close
晚上陪小如去挑婚紗的照片後~~
跟wic兩個人跑去看一直很想看的電影"心動奇蹟"
之前還未上映我光是看預告片就在家哭的西哩嘩啦~~
果然如預期的~~
在電影院裡面邊看邊哭~
一發不可收拾阿~~
不過真的超感人的~~
之前我去看極地長征也是哭的西哩嘩啦(我怎麼這麼愛哭阿)
之後我會再去租DVD來看~~
不過令人擔心的是會不會又像之前一樣~~
又造成柴犬棄養潮~~
這樣就很不好了~~
要養狗狗之前真的要想清楚~~
不要養一養後又棄養~
對狗狗傷害很大~~
大家可以看看電影就好~~
這部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喔~~~~
我覺得很好看~~~
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i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