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看了PN麻的網誌介紹家樂福的DIC冰淇淋~~
想說一桶88元~感覺上不貴又好吃的樣子....
剛好跟wic去家樂福買東西~就順便抱了一桶回家嚐嚐看...

我們買巧克脆酥口味.....
裡面就是香草冰淇淋加上黑黑的有點像黑炫風餅乾...
可是吃起來不是脆脆的~像提拉米蘇的感覺~~
不過真的不錯吃~~~
綿綿密密的~~~
今天剛好wic拿了芒果回來~~
就異想天開的說~~
不然來個芒果冰淇淋吧~~~~
我真的只是隨口說說~~
沒想到回到家後~~
wic真的跑去削芒果~~~
然後就拿了一個碗給我~~
我一看~`還真的來了個芒果冰淇淋耶~~~

看起來很好吃吧~~~
吃起來~~也真的很好吃ㄛ~~~
天氣真的很熱~~~
雖然我告訴自己不要吃冰~~~
但是我還是忍不住把這碗吃光了~~ 哈~~
有興趣想嚐嚐的人~
食材家樂福都有賣ㄛ~~~
可以買來吃吃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i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