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住在高雄的朋友們

如果您可以的話

求求你,幫幫他們!


 




你願意幫助他們嗎?



2008年7月7日約22點左右



我打完工走回家的路上發現了他們







這是騎樓下



他們只用這矮小不牢固的網子圍住



五隻,可愛的小生命全部窩在一塊



看到這種畫面,說真的



我內心的打擊很大



還好現在是夏天



如果是冬天,他們可能會凍死在街頭



我真的不知道是誰把他們丟在這裡



店家也早已關門,我無人可問



整條街,冷冷清清



有一位婦人俏巧也走過



她覺得好可愛



可是



怎麼在我心中我覺得他們真的好可憐



拍完照後,走回家的路上



開始刮大風下大雨



叫我怎麼放心?



他們很小隻



眼睛卻睜的大大的看著我



他們大概還不曉得自己是沒有人要的



所以,我拜託大家



如果有看到這篇文章請告訴願意收養他們的人











他們是無辜的



雖然我不知道他們是怎麼出生的



我不知道他們是被丟棄還是怎麼樣



但是他們有沒有未來是可以決定於你我之間



他們是在一間婚紗店的騎樓下



這間婚紗店的位置是



高雄市中正三路上一間叫做老麥的婚紗攝影







不管你是誰,什麼人



只要你願意



就算只是盡一點小小的心力



拜託大家



不要讓五隻小生命消失







P.S.



我拍完照正要離開的時候



有一隻黑色的成犬狗向我怒吠



我不知道他是女生還是男生



也不知道這隻黑狗是不是他們的媽媽



他大概是怕我欺負小黑狗



所以如果會去那邊的人



請小心一點



不要傷害到他



他也只是為了想要保護這些小生命而盡點心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i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