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跟老班底(wic.小乖.x宏)一起去唱歌
很久沒一起唱歌了~大家依然很high~~
只不過遺憾少了一個固定班底只剩我們4個~
之前工作上積的怨氣....
也在今天晚上在KTV好好的抒發一下囉~~
看到好久不見的大家心情真好~~~~
最得意的是阿~~~我們有用那個歌曲評分功能~~ 
大家都在80-85分中間~~
我有二首得到88分~~一首90分呢~~
還沒有人贏過我耶~~~哈哈哈哈哈哈~~~~
改天再聚聚吧~~
回家的路上到7-11買東西~~
沒想到我抽到49折耶~~
真的很幸運喔~~
省了不少cocoㄟ~~
嘿嘿~~我想我還是依然是那個lucky girl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i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