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小金~~~
從你去年端午節來到我們家已經過了一年多了~~~
每天上班前下班後總要敲敲你的魚缸看看你餵你飼料~~~
你也會開心的在魚缸前晃來晃去的似乎也認得我~~
這樣的日子也過了一年多了~~~
今天早上看你還好好的~~
怎麼晚上回到家就發現你靜靜的躺在魚缸裡的最下方??
雖然別人跟我說你活一年多已經很厲害了~~
但是我還是會捨不得阿~~~畢竟一年多也對你有了感情阿~~~
只希望你一路好走阿~~~
wic叫我不要難過了~~不然再去買金魚回來養~~
可是我回答我不想養了~~~
就這樣吧~~
希望小金在天上也要當個可愛的小金魚天使喔~~~

小金~~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i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