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好友慧慧剛出生的女兒---晴晴...
在7/29出生的.....
接到好友的簡訊~因為被我不小心給刪掉了‵
害我ㄧ度以為是我的幻覺一直以為她生了~~
後來證明真的是晴晴出生了~~
因為她剛出生的時候有胎兒窘迫~所以星期六中午才剛出院回家~
下午我跟豆就去看她了....
去的時候晴晴一直都在睡覺~我們一直在講話可是他都不會被吵醒耶~~好厲害~~
不過聽說他脾氣很大~本來還不相信~
後來我們真的見識到他的大小姐脾氣了~~
醒過來的時候有起床氣~~
一定要哭到她高興了才肯喝ㄋㄟㄋㄟ~~
喝ㄋㄟㄋㄟ還只肯喝一邊~~另一邊打死都不喝耶~~~
而且抱他一定要立起來才不哭(而且是馬上停喔~)

一把他立起來馬上就會笑了說~~~~~真神奇耶~~~~~
看到晴晴就很像看到慧慧的縮小版~~
連慧慧的媽媽都說晴晴跟慧慧小時後超像的~
還拿慧慧小時候的照片給我們看~真的很像ㄋㄟ~~~
晴晴是他們家第一個孫女~~
大家都超疼他的~~~
現在脾氣就這麼大了~~~
再加上大家這麼寵她~~
會不會以後一發不可收拾阿???呵~~
總之~~希望晴晴平平安安健健康康長大喔~~~
*********************************************************************************************************************
離開慧慧家後~
上回小乖帶我去吃的好吃炒泡麵一直很想帶豆去吃吃看
所以我們就來到了保哥黑輪囉~~~
因為忘了帶相機下去~~所以沒拍到照片~~
剛好非常之巧的小如跟我們同一天也去保哥黑輪吃炒泡麵~~
借他幾張照片來po囉~~~
大家就勉強看吧~~~

這是保哥黑輪店面大門口~~
每次來到這裡就是會看到很多人在排隊~~~

這就是有名的好吃炒泡麵~~~
裡面還有蛋跟黑輪跟青菜喔~~
一碗45元
加泡菜要加5元~加了泡菜更好吃ㄛ~~~

這是店裡另一個有名又好吃的黑輪.....一個10元喔~~~
光是一個炒泡麵對女生來說份量就很夠了~~
男生怕吃不飽的話可以點大份的喔~~~
保証一定吃的飽的啦~~~
保哥黑輪在府中街上....孔廟的對面巷子裡喔~~~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吃吃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i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