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今天帶回奶奶家的鹹蛋糕....
會發現這個鹹蛋糕是因為上星期一鳳凰颱風襲台的時候...
因為我們有上班..剛好有同事看到報紙上在介紹這個鹹蛋糕...
又剛好在民雄而已~~所以隔了兩天就請住民雄的同事去買來吃吃看....
一吃下去大家就上癮了....
陸陸續續已經買了好幾回....
這次我也買了一盒要帶回奶奶家給爺爺奶奶品嚐....
所以今天我就帶了一盒去奶奶家...一盒去堂妹家....
切給爺爺吃的時候....爺爺一下子就把蛋糕吃光了~還說好吃好吃~~
奶奶也是吃的很開心~還一直說這好吃~~
看他們吃的很開心~我也很開心~~
只要他們喜歡~下次我會在買回去給他們吃~~~
晚上回家後問了堂妹~~
他也說不錯吃呢~~~~
這蛋糕上面那個是蔥仔頭....
中間是肉鬆....
下面還有一點滷肉....
不會很油而且很香喔~~~
蛋糕本身很綿密~~~
我們家拿來當早餐吃說~~~呵~~

再來一張蛋糕正面照.....
有多好吃呢?

從我把蛋糕拿出來到拍完照...
寶寶就一直盯著蛋糕眼睛沒離開過...
一附口水都快流下來的表情...就知道很香了吧~~
店名跟地址都在下面照片裡喔

昨天連我們主任吃了之後也買回家給小朋友吃了說~~
還建議我們八八節醫院的園遊會可以賣這鹹蛋糕..一定生意很好~~
呵~~有想吃的朋友可以去買來吃吃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i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