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8-05-18-24-11_deco  

今天是小樂去幼兒園的第三天~
早上去到學校~雖然還是在脫鞋區有點拖拖拉拉~
不太想跟老師去樓上教室~
不過看著其他同學上樓~
他也自己跟著走上去~

今天表現不錯~
早點吃光~
午餐雖然有看到我~
但是沒有影響進食~
嘴裡一直跟老師說太多了太多了~
但是還是一碗都吃光光XD
水果是鳳梨~他不太喜歡吃鳳梨~好像只吃一點點~that's ok~

早上去上學的路上一直跟我說他不想在學校午睡~
但是有說他可以接受躺著但不要睡覺~
我跟他說那也OK~(反正我心裡想慢慢來XD)
不過中午聽說躺著之後沒多久也跟著睡著了XD 
(Good job)

下午點心一樣吃光~
整天表現老師覺得很不錯!
適應的很好~
跟我說不用擔心了XDDDDDD

很好!就這樣繼續下去吧!^___^

PS:照片是下午等放學的時候~大家都被家長接回家了~
(因為下午下雨~所以很多家長都提早來接小孩回去)
剩下他們兩個還在等
他們兩個也很自得其樂的一起玩耍嘻鬧~
哈~
小樂自己說他明天還要去學校~噗~

 

PS2: 小樂很喜歡兩位老師喔~放學回家都在湯老師跟蘋果老師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i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