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前一天醫院辦活動~~所以星期六這天就給他睡到中午才醒過來~~
跟小愷約要吃飯跟看神鬼傳奇3...
但是小愷上課要上到5點才下課~~
我跟wic先去電影院劃位~~
然後就決定到coffee maker度過一個悠閒的下午跟喝杯咖啡~

這次wic點了滴滴露冰咖啡~~
左邊那個小碗裝的是糖~~
原本咖啡裡面是無糖的~~
wic說沒加糖的時候很苦~~加了一點點糖後~~
變的很香~~蠻好喝的~~可是糖也不要加太多喔~~

我這次還是點加了蜂蜜的牛奶冰咖啡~~~~
還有一個手工布丁~~

這布丁很好吃ㄛ~~感覺上就很像不加水的烤布丁的感覺~~~配咖啡嘟嘟好~

這兩位小姐是老闆兼工作人員呢~~~
據我跟其中一位聊天得知~
他們是4個女生合夥開的~~然後4個人要負責全部的工作~~
所以沒有另外請工作人員~~~
而且他們4個原本是在台南的ORO工作許多年一起出來開的~~
店裡的裝潢是ORO同一個設計師做的喔~~
難怪我覺得桌上的給水器跟menu跟ORO好像ㄛ~~
而且設計費好貴喔~~~破百萬ㄋㄟ~~~
我們去的時候裡面還有一桌客人是3個歐巴桑...
感覺是去那邊喝下午茶聊八卦的那種貴婦喔~~
原本我不知道二樓還有座位~
後來我上去看了一下~~
二樓是一個大桌子~有點像包廂的感覺~~
也很舒服喔~~~
而且阿~我跟wic都覺得二樓好適合去慶生喔~~~
我有問老闆娘可不可以去慶生~
他說如果我有需要的話可以跟他說~他會幫我留喔~~~
(而且沒想到老闆娘記得我跟wicㄋㄟ~~還記得我們上次去坐哪個座位呢~~還好我沒做什麼奇怪的事~不然就丟臉了)
我跟wic就在那邊兩個人一人拿一本書閱讀~一直到小愷下課才離開~
*******************我是分隔線*************************
接了小愷...
我們就準備去國賓看神鬼傳奇3囉~~
跟小乖阿宏阿昌會合後....
就進場啦~~
人真的爆多~~
大家都很期待看神鬼3吧~~
看完之後我覺得有點失望~
雖然電影特效還是做的很棒~~
可是我覺得這次的劇情so so 而已~~
而且編劇在處理男主角父子之間的問題不是很理想說~~
所以我並不特別推薦大家去看說~~~
我反而還覺得地心冒險比較好看耶........
看完電影之後我們到馬印去小酌一番........
因為wic要開車所以不能點調酒~小乖不喝酒~阿昌吃排餐...
所以只有我跟阿宏.小愷點調酒....
我點的是貝里斯奶酒....
阿宏點龍舌蘭日出...
小愷點水蜜桃之戀......
喝起來的結果是......
小愷的喝起來像是水蜜桃汁+汽水...還ok
阿宏點的喝起來像咳嗽藥水..大家都覺得不好喝~~
我點的是甜甜的..奶味蠻重的還不錯喝~~~
為什麼我會點奶酒呢??
因為我去吳哥窟的時候每天晚上都跟好友自己調奶酒在喝啦~~
所以在喝的時候很有吳哥窟的fu~~~ 哈~~
我們這樣吃吃喝喝也到了晚上11點半~~~
因為小愷星期天還要上課~~
所以我們就散會啦~~~
就這樣結束了我悠閒的周末星期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i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