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後原本要回新營去跟媽媽的朋友拿一些資料~~
沒想到卻撲空~~~
變成要明天才能去拿了~~
既然都已經回到新營了~~
原本想去吃好吃的肉丸~~
沒想到到店門口剛好看到肉丸店已經打烊了正在收拾~~
所以我就吃不到好吃的肉丸了~~~
還在想說那要吃什麼好呢?
wic說我們去吃奶奶家附近的鴨肉羹~~
我還在想說哪裡來的鴨肉羹阿~~
等wic車停好~~
原來是華味香阿~~~

這家是華味香的分店~~~
聽說在新營已經開3家囉~~~沒想到可以開這麼多家耶~~~
進去店裡面~~就看到一面展示櫃在賣華味香的醬油膏跟甜辣醬~還有滷味~~

沒想到現在也做的這麼精緻了阿~~

咦?這是什麼??噗~~這是很可愛的菜單啦~~
有看到右下方有一個很像陰影的寫著菜單兩個字嗎?
是原本就是這樣喔~~不是我自己加上去的陰影喔~~~

這是菜單裡面的內容~~因為我是用手機拍的~~老是會糊掉~~真的對不起傷害大家的眼睛了~
不過做的很可愛~而且照片內容看起來都好好吃ㄛ~~
我們點了鴨肉羹麵跟鴨肉羹飯各一...

還有豬頭肉...滷鴨心...魯鴨血~~~

又糊了啦~~不過魯味真的很好吃啦~~
我最喜歡的是那個鴨血~~~超棒的~~
滷味都魯的味道很夠~~我個人覺得比鴨肉羹好吃耶~~

這是店內的環境~~還蠻乾淨明亮的~~

很有復古的感覺吧~~
我懷疑牆上是以前的老闆娘跟菜單~~

這是我看到牆上貼的介紹店裡美食的海報~~~每一張都不一樣喔~還有這道菜的簡介呢~

這是店裡的燈~我覺得還蠻好看的啦~~~

這是桌上的兩種調味醬~~瓶身還有花樣呢~很特別~~
是什麼醬呢?答案在下面~~

知道答案了嗎??喜歡的話店裡有在賣ㄛ~~

用完餐後我們也準備回家囉~~~
這是店外面的座位~~覺得很舒適的感覺~~~`
已經隔很久才又吃到故鄉的華味香~感覺很棒喔~~
下次會再來光臨的唷~~`

華味香鴨肉羹
地  址:台南縣新營市延平路二十九號(總店)
              台南縣新營市新進路二段四七二號 (分店)

電 話:(06)6322981、(06)6565948
營業時間:10:00 ~ 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i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