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章引用自此


援助XO愛心捐款帳號 國泰世華(013)345-000-82-455
捐款者請留一下名字和末五碼~謝謝!


急~請大家救救牠! 原本應該是可愛的公法鬥~竟然落得如此慘境~我的心好痛..... 求求大家~幫幫我! 拜託~!!


沒想到我會遇上這麼可憐的法鬥......這幾天在路邊不小心看到這隻法鬥這幾天一直輾轉難眠 心中無法抹去牠的影子
今天 終於行動了~!


看這個籠子下面的糞便和脫落的毛~可想而知 牠已經在這裡關了多久....?
下圖:看他大大圓圓的眼睛 不難想像健康時的牠 是多麼的惹人憐愛!

一問之下原來 牠原本是某繁殖場的種公~因為罹患了皮膚病,所以已經沒有利用價值
所以~他就這麼被無限期的關在這個小籠子裡.....

鼓起勇氣問了繁殖場的主人~這隻狗看來生病很久了! 你會帶他去看醫生嗎?
主人回答~這隻狗的皮膚牠已經醫很久~都不見效~也賣不掉了!
所以本來就已經打算要送人,
但是因為牠的皮膚不好~不好看~所以送不出去!

當時我雖然心裡想到~自己已經沒有時間和空間 金錢再多負擔一隻狗~
但是看到他生活的環境~

一年四季365天~只能待在這個小小的籠子

牠又圓又大的眼睛 似乎在說著:我好想出去~!
決定了~辣比麻帶你回家~幫你找愛你的爸爸媽媽 好嗎?

這樣的環境~對一個活生生的生命來說~實在是不夠!
畢竟繁殖場內 還有許許多多這樣的名犬~牠已經分不到愛了!

這就是他天天可以活動的地方(籠子裡)~問過主人~沒有放出來運動的習慣
一年365天吃喝拉撒睡都在這小小四四方方的籠子裡

走吧~跟繁殖場說再見吧~~ 阿姨帶你回家 幫你找愛你的爸爸媽媽~!!

PS. 目前辣比麻已經帶牠到桃園的思邁爾動物醫院~作進一步的檢查和治療!(上圖:以抽血檢查 確定沒有心絲蟲)
這幾天的的檢查~治療~洗澡~住宿費用~辣比麻會先自掏腰包負擔!
但是已和醫生討論過接下來的中途住宿和醫療及結紮費用 可能會是一筆不小的數目
迫切需要大家的愛心~~~請大家幫幫我~幫我轉貼出去~!!
還有目前開放認養中
有意愛護牠一輩子者請直接撥辣比麻我的電話~0918868658

請大家告訴大家~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i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