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還不錯~
就想說沒去賞過梅花~可是南投又很遠~
所以就決定去梅嶺賞梅囉~
推了狗寶貝的推車就帶著兩個狗寶貝出門去囉~
到了梅嶺~人還蠻多的耶~剛下車有點涼涼的~
因為寶寶沒辦法爬坡~所以我們就讓他坐在推車裡~
milky則是讓牠自己跟著我們爬山~
可是可能因為天氣真的不夠冷~
梅花沒有開很多~很多都還含苞待放呢~
但是難得來一趟~也是要給他小爬一下囉~

臭milky都不肯看鏡頭啦~~~
拍了好多張都失敗~只有這張勉強可以看~

雖然梅花沒有像人家盛開的整片都是~
可是也是有可以看到一些啦~
本來我是想讓寶寶在推車上透透氣~
可是有白目的死小孩一直跑來鬧寶寶~
milky一直對那死小孩汪汪叫~因為那小孩實在很白目~
所以我都故意不制止milky對他叫~
但是那小孩越來越白目~還去鬧milky~
我就只好跟他說叫他不要這樣~狗會咬他喔~
然後把我家寶寶跟milky帶開~
吼~最討厭這種小孩了啦~
而且沒經過我們同意就自己去弄寶寶耶~真的很不爽~

離開了梅嶺之後~我們就往嘉義去~
除了去嘉義買一些東西跟拿東西給豆外~
剛好還跟小乖還有阿宏去吃飯~
我們帶他們去半天岩吃飯~
他們也覺得那家店很好吃呢^^
你看我沒騙你們吧~~~<( ̄︶ ̄)>
之後因為他們去阿里山測量一天也累了~用完餐帶他們稍微繞一下就送他們回去囉~
我們要回台南前也去劉湯圓買酒釀湯圓來吃跟帶回家~
可惜沒買到想吃的水晶餃~
下回回嘉義的時候再去買吧~~~

ps:照片是2010年拍的啦~打太快變成2009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i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