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個星期~
小如跟我說他知道有一個寵物專用的除臭噴霧劑可以留資料索取試用品   
想當然爾~家裡有養狗狗的我當然馬上就答應要索取試用品囉~

因為家裡的狗狗都是去廁所大小便~所以多多少少一定會有排泄物的味道~
再加上我家狗狗是在報紙上上廁所~
難免腳ㄚ子一定會踩到自己的尿~
所以我們家都是用木酢液在拖地~

就是這個~可是阿~木酢液的味道還蠻重的~不管是人或狗狗都不太喜歡啦~~~
收到了試用品後~
就要來給他試用看看囉~
這個除臭噴霧是使用天然的BB菌(納豆菌群)能快速分解阿摩尼亞等有機物質~沒有味道~
不會刺鼻喔~
所以我家狗狗都沒有逃走耶~笑~
而且浴室也真的比較沒有尿騷味了說~

這個就是我家milky去尿完後給他試噴在腳丫子上~
經過我實際用鼻子去貼近牠的臭腳ㄚ聞~真的比較不臭了耶~

再來實驗在我家寶寶的腳~也是味道有減輕喔~
只是阿~我家阿寶的嘴還是臭臭的~不過比之前好一點了啦~嘴巴我就不強求了~~~
還有是噴在我家milky的外出袋~
原本那外出袋真的臭到連我弟都嫌棄的把它拿到外面`~
可是我那天給它噴噴噴~~~
咦?真的不臭了耶~~~好神奇喔~
我有看到說可以噴在狗狗隨地尿尿的地方可以防止他們再去那邊尿尿~~
可是阿~我家這兩個傢伙~不知道是不是一直看我拿著那瓶在噴~
竟然都沒有在桌腳亂尿尿耶~~~~難道是知道牠阿木會po在網路上~怕破壞他們的形象嗎~XD
所以這個就沒有實驗到了說~
不過基於以上的測試~
真的會減輕寵物的味道~
而且還挺有效的耶~
所以我想我應該會買來用喔~

這是裡面附上他們公司的產品~感覺上好像都挺不錯的~
可是阿~可不可以請他們產品多一項地板清潔劑阿~~
我覺得這個BB菌拿來拖地應該會很棒吧~~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他們的網址參考看看喔~~~
http://www.be-bio.com.tw/
畢格拜爾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以上就是寶寶&milky家的試用報告囉~~~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i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