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就聽說彩虹眷村很漂亮~
所以就一直想要去看看~
後來聽說要被拆了~
所以說甚麼也要去給他看一下啦~
後來在9/12就跟老公還有一個同學胖弟弟上去~
順便跟小如約吃飯~還有請小如帶我們去~
這次聚餐的地方是選在台中很有名的水舞饌~
不過水舞饌有很多家分店~
我們是挑比較好停車的一家~


這是裡面的櫃檯處啦~
裝潢的還蠻漂亮的~
當然既然跟同學聚餐一定要跟同學合照的阿~

我跟小如已經一陣子沒有見到面了~~~
從他搬去台中我都沒時間去找他~
這次終於給他殺上來了~
不過...我的臉也圓了啦~~~沒辦法~~孕婦咩~~~冏
因為沒有很餓~所以我是點套餐~其他人是點火鍋~





這是牛肉火鍋的肉片跟很多的菇類XD

這是我的套餐的甚麼百香果沙拉喔~還不錯吃~不過有點酸就是~


這是小如老公點的~香烤雪花牛佐青醬~

附餐飲料都很大一杯~小如的是翡翠檸檬~

這對夫妻真的很可愛~互動很多~感覺超甜蜜的啦~

再來又是我的套餐的義式青醬涼拌天使麵~這不錯吃喔~~~

再來這個是wic跟胖弟弟點一樣的番茄豬肉養生鍋啦~湯很好喝呢~~~

小如他們還有點燒賣~不過這燒賣最後根本吃不下~打包回家啦XD

這是我的厚切無骨牛佐牛肝菌醬~
我是覺得啦~是不錯吃~但是牛肉有點點比較熟了點啦XD
..
這是我跟小如老公都點的冰鮮奶普洱茶~這超好喝的啦~大推~.

看看我們就點了一整桌菜XD 所以~都吃到快撐死啦~

這是我們剛到的時候隔壁還沒人的時候拍的~
我們開始吃之後阿~整家店都慢慢的沒空桌了哩~
生意超好的~
吃飽喝足聊完天後~我們也要準備去下一個目的地~彩虹眷村囉~

這是水舞饌外面養的鸚鵡~很可愛哩~

到了到了~這裡是彩虹眷村的入口處~~
真的是小小的一個巷子而已喔~
人很多~要拍這樣沒有人的是因為等了一下剛好人都走進去才有辦法拍呢~

一進去之後就會看到兩邊的牆壁~地上~都是老爺爺畫的彩繪圖~

跟春如合照一張~~
嗚嗚~我的臉變圓了~~

天氣真的很熱~我這個孕婦都快要熱到不想走路了~
沒想到我老公竟然還可以搞笑XD
跟豬哥亮的彩繪娃娃合照一定要裝豬鼻子的阿XD

胖弟弟也要來一張~跟日本姑娘合照XD

這邊就是彩虹眷村最有名的一面牆~超多人在這裡照相的~
要拍張照片~都要等好久~
不過這裡的另一邊已經都是用鐵皮圍起來囉~

這裡也跟小如拍一張~

這邊就是最有名的那面牆啦~

再來就是轉進另一個巷子裡面~
這個就是畫彩繪的作者老爺爺~

牆壁上的彩繪一角~

一個小小的巷子~擠滿了遊客~真的是快變成摸乳巷了啦~又擠又難走又熱~
那個門上有很多紙條的就是作者的家~很多人留言給他打氣~
只是這樣的盛況~應該也會造成當地居民的困擾吧~

麻煩大家自動忽略我變圓的臉XD

巷子真的就只有這麼小~也只有這麼一條巷子~

全部逛完大約五分鐘就沒了~又回到巷子口這裡~跟信箱拍個照~

回到信箱旁邊又是這個有名的牆~

連地上都有彩繪喔~~人真的很多~

地上的彩繪也很漂亮~

哈哈~豬哥亮近拍~我們已經在往出口的路上囉~~

入口的巷子牆壁跟地上也都有老爺爺的畫作~

離開彩虹眷村前的合照~
下次再來台中的時候~應該會多了個嬰兒吧XD
因為這時候天氣還是太熱~所以真的一下子也不知道要去哪兒~
所以我們就決定去勤美誠品逛逛~

本來是想說去星巴克坐一下~聊聊天等天氣比較不熱再出來走走~
結果星巴克客滿~所以我們就外帶直接到旁邊走走囉~
可能因為假日~所以有很多人攜家帶眷出來走走吧~
所以到處都是人人人~~

也有不少人帶狗狗出來溜溜的喔~你看這隻狗狗超可愛的~而且又乖又不會亂叫~''
很多人都跟他拍照呢~

走阿走阿~就來到誠品旁邊有一個裝置藝術的場地~
也很多人在這裡拍照喔~~
當然我們也來這裡逛逛拍拍照囉~
先說阿~我沒有自己喝兩杯飲料喔~一杯是我老公的XD

這個很多石頭的裝置藝術~上面還有很多人寫的祈福卡呢~
還有人希望賺大錢等等~真是可愛~

這裡一整區都是裝置藝術喔~

看看這是甚麼?

吊著好多小盆栽喔~~地板也很特別~
可惜我現在沒辦法蹲在地上拍XD

很多人會在這邊聊天~而且又不會曬到太陽多好~



又是我這個大肚婆XD



哈哈~還是我~後面那棟就是勤美誠品啦~

拍一下胖弟弟~~

本來我們是在這邊聊天聊了一陣子啦~
可是吼~後來發現天空上的烏雲越來越多了~~
好像又要下雨了~~
所以哩~我們就決定匆促的結束這次的台中行`~要打道回府啦~~
而且阿~最誇張的是~
我們從台中開到台南~竟然一路上塞了總共快4小時的時間~
我們從來沒塞過這麼久的說~~~4小時耶~都可以開到台北了吧~
這天的車不知道是在多甚麼意思的啦~
而且還下大雷雨~~很可怕哩~~~
回到台南都快餓扁了啦~~~
害胖弟弟餓了那麼久真是不好意思~~完全沒想到會塞車塞成這樣~
好吧~等我生完之後再找時間去台中好了~~
因為接下來我應該也沒辦法跑這麼遠了~
好多地方我都還沒有去呢~~~

PS:不過彩虹眷村已經確定不會被拆掉了~會被保存下來了~
      那真的是很棒的一件事阿~大家就不要這樣一窩蜂都衝去那邊跟人家人擠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i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