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因為生了小樂~~
所以很多地方都不能趴趴走了~~
大部分的時間就是跟小樂在家~
跟老公也都是頂多一個人顧小樂一人出去買個東西而已~
也沒離開市區過~
好不容易元旦這天~
商請我爸幫我們顧一下小樂~
讓我們兩個能出去透透氣~
就決定到高雄駁二藝術特區看看走走~

這個指示牌還蠻特別的~

原本我們有想去看3D展覽~
但是~可能因為新聞有報導過~
又加上是元旦連假~
所以排隊的人真是超超超超超級多的阿~
所以~我們就放棄了~決定在周遭走走看看拍拍照就好~

駁二這邊有很多像這樣的公仔~
這個是背後有寫著"愛"的筆劃的公仔~

這裡的建築物牆壁有很多的塗鴉~

這裡有一條自行車道~可以騎自行車來逛駁二~
但是這天~人很多~~~所以很少人在這裡騎車~

自行車道兩旁有很多這樣的公仔~
這個是郵筒公仔~

這天剛好有用鋼鐵做成藝術品的展覽~

我的天阿~我怎麼還這麼胖阿~~~~~~>_<

這裡的地上還有一幅3D的畫喔~~
你看看~是不是很立體阿~~~
因為很多人在排隊拍照~所以我們就沒有跟人家排了~

背後是金屬做的樹~


看到這個的時候~都會忍不住想開門~
可是~這是固定的啦~不能動的喔~
可是~每個經過這個的遊客~都會伸手想開門看看XD

我也不知道這是甚麼XD

這是在公布欄上面發現的衣隻鋼鐵做成的小狗~挺可愛的~

其實主角是那多鐵做成的花啦~
剛好有對陌生的情侶可以一起入鏡XD

這是鴨子?還是鱷魚?阿災!不過就挺可愛~

聽說之前駁二有貨櫃展~
這片黃色的鋼鐵~在這邊有突兀的美感~

自行車道旁有一整排各式各樣的公仔~
因為人太多~所以就挑幾個拍囉~



這個有日本妖怪的fu~

這個走復古風啦~~

兩旁的住家牆壁也都有彩繪喔~



這個momo阿桑公仔也笑得太開心了吧~

這個妹妹很可愛~還戴open醬的耳罩哩!

哈哈~有六塊肌耶

這個我愛高雄的公仔超夯的~好多人在拍~~~
我當然也要來一張囉~好害羞喔~這麼靠近屁屁

另一個住家的牆壁~

走阿走的~就看到這個大型電風扇~
右邊那個就是坐上去踩~電風扇就會動~可是還沒完成~
所以不能上去做~
那我只好~就在下面演演戲啦XD

不同風格的牆壁塗鴨~

這是要準備回家的時候~看到的高雄水陸觀光車~
就是他們說的鴨子船啦~
據說會真的開下水喔~

剛好遇到司機杯杯~
司機杯杯說後面有螺旋槳~下水後車子就變成船了喔~
聽得我好想坐坐看~~
可惜當天的票都已經全部賣光了~~
只好下次有機會再坐囉~

走往停車場的路上~~
在路邊也看到用金屬做的人跟狗狗~
也挺可愛的說~~~~~
好不容易出來透透氣的駁二之行也要畫下句點囉~
下次再來駁二看展覽坐鴨子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i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