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4.30



昨天才剛在說小樂都常滾到床邊嚇死我了~
沒想到今天就已經一半在床外了啦~
看看上面的照片~
他常常都已經會滾出枕頭圍的區域了~
還會把枕頭推開~

被我發現的時候還會這樣賊賊的笑~

以為裝可愛媽咪就不會罵你嗎~>"<
而且竟然敢當著我的面又滾了一圈~
變成下面這樣!!!!

嚇死我了~腳一半都在床外了ㄋㄟ
阿不然你是覺得你娘我心臟很強壯喔~~~~
還是要把我嚇到心臟都停了才甘願阿~~~
真是的~~~~>"<

副食品小紀錄~
昨天因為我的北七~加了米精小樂不吃~
所以今天就沒有加了~
不過~有想給他吃香蕉~~
結果~可能香蕉比較泥吧~
然後~蘋果泥也給我吃了約20ML就不吃了~~
傷腦筋ㄋㄟ~~
這小孩都要吃比較水一點的~
只要比較泥他都不吃~~那是要怎麼辦阿~~暈@_@
附上小樂多爾滾的影片給大家看阿~~XD




2011.04.29


現在的小樂真是活動力旺盛阿~~
之前在大床上的時候~
會翻來翻去的~
所以我都會用枕頭把床的周圍給圍起來~
就是怕會掉下床~
不過今天好幾次都快掉下床~
(每次都險險被我看到)
還把枕頭推下床~
害我捏了好幾把冷汗~~
所以~要真的認真考慮是否要去買床邊的圍欄回來使用囉~~~~

下午~又到了副食品時間了~
不過~我這個北七~自己"假會"(台語)~把小樂的蘋果泥+了米精~
結果~小樂不喜歡~只吃了20ML就收工了>"<
只好~明天再繼續了~




2011.04.26


小孩子的復原能力真的很快~
今天已經活動力100%囉~~
只是還是有鼻塞流鼻水跟小咳嗽~
不過已經好很多囉~
今天穿著姑姑送的衣服~high的勒~

這表情超可愛的~忘了他那時候是在做甚麼了~~
阿~好像要叫他吃藥吧XDDDD

小樂下午吃掉了50ML的煮過的蘋果泥(有稀釋一點點)+50ML的ㄋㄟㄋㄟ~
現在睡著 了~原本是用30ML給他吃而已~結果他一直要搶湯匙~不給他吃就抓狂一直哭@_@
只好通通都給他吃~吃完還要喝ㄋㄟㄋㄟ~~食慾有比較好囉~~

晚上又帶去複診拿藥~
醫師也說他好很多喔~~~
而且有量了體重~
沒有比較瘦喔~呵呵~
加油加油~感冒快快好喔~~


2011.04.25


昨天小樂昏昏沉沉的睡了一天後~
今天就感覺好多了~~
活動力跟精神都恢復了~~
還可以像上面的照片這樣又開始調皮了~~
真是太好囉~~
已經比較少咳嗽了~
但是還是會流鼻水跟鼻塞~
食慾稍微好一點點~
但還是比較差一點~


2011.04.24

小樂感冒了!!!!!
被小樂把拔傳染到感冒~~
鼻塞流鼻涕+咳嗽~
原本是要帶小樂去復活節活動的~
凌晨4點多~咳嗽咳到大吐奶~
超心疼的~還咳到不能睡覺~
一直歡~~~整晚我們也都沒睡~
所以只有小樂把拔自己回去~
早上我跟小樂外公馬上帶去看醫生~~
被抽了鼻涕~大哭~~心疼~~~
媽媽給你秀秀喔~~
回到家吃完藥~歡了一下終於睡著了~
媽咪也跟著補眠~
小樂吃了藥昏昏沉沉睡了一天~
食慾不太好~不太喝奶~都只喝一點點~
真怕他變瘦了~
希望他趕快好起來~

2011.04.22


這天是小樂外公的生日~
不過已經提前慶祝完了~
噗~這天的重點吼~
就是小樂自己坐著啦XDDD

可以自己坐著~只是會有點往前傾~

這是小樂坐著的側面照~~
證明他不是趴著喔XDDDD


2011.04.21


之前看社團裡面媽媽分享小孩的姿勢像在做瑜珈~
小樂也會耶~~~就像上面的照片這樣~~
不過大人千萬不要學~會落枕喔XD
再來張噴鼻血的~

小樂說~~我也有事業線喔~XDDDDD


2011.04.20


今天小樂在床上玩的時候~
一不注意就被他拿到了整包衛生紙了~
他開心的想要咬衛生紙呢~~
我一發現~馬上就去解救了衛生紙~
不然可能等一下又會上演上次吃衛生紙的劇碼了XDDDD

衛生紙被拿走之後~就開始玩玩具~
兩手都要拿不同的玩具~自己很自嗨~

沒一會兒~就看到他兩手拿著玩具還想再拿寶寶報紙玩~
整個很貪心哩~XD
還要一邊玩玩具一邊尖叫+講話哩~
整個就是很忙碌!!!!!!XD




2011.04.18


說到小樂的睡姿真的是常常有新花招~
今天的花招就是像照片這樣囉~
睡到枕頭下面+腳夾棉被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i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