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9-01-23-36-12_deco  

 

今天是小樂幼稚園正式開學的日子~
但是放了兩個禮拜暑假的小子~
早上就開始說不想去上學
到了校門口~還不要下車~
到了脫鞋區就變成黏TT~
ㄧ直要我陪他上去教室不可以離開~
跟他說他的好朋友已經在樓上等他~
或是要他好朋友下來帶他上去教室他都不肯~
結果還是班導師厲害~
ㄧ出現沒多久小樂就牽著老師上去了XD
(雖然臉有點不太甘願XDDDD)

之後我回家其實又開始搞操煩~擔心了ㄧ陣子~
不過我在家其實心裡就有在想~
ㄧ定跟暑期班ㄧ樣~進到教室開始玩就會忘了娘~

果不其然~線民回報的時候果然如我所料~
娘~娘在哪?根本沒有想到娘阿~~~~~~
真是窮擔心了~

下午時間差不多就到學校要準備接小樂~
突然看到校門口很多家長有點嚇ㄧ跳~~
原來都是新生的家長~大家第一天都是很早就在校門口等著接小孩XDDDD
沒想到我進去之後~小樂竟然不想回家!!!!!
還說要繼續在學校玩遊戲~ㄟ~~!!

離開前跟老師聊了ㄧ會兒~
老師說他表現的很好ㄚ~
吃飯也不像在暑期班時吃的很慢~
也有乖乖跟著睡午覺~
現場老師說什麼他也都很配合(在我面前也是很配合)
老師說不用擔心啦~適應的不錯~
就在我覺得可以放心的時候~

ㄧ出校門口~ㄧ上車~
馬上變身成為盧小小!!!!
媽媽我當下驚嚇指數100%
為什麼可以變身如此快?!
從學校到回家的路上~
ㄧ路不知道在盧什麼~
盧到我很想馬上帶他回去學校找老師了~~

晚上也是一整個盧~
但是現在的小樂是老師至上~
不吃晚餐~好~我要打電話給老師~就吃了~
不聽話再盧~我要打電話跟老師說了喔~~
他馬上會說不要跟老師說!!!然後就配合

老師魅力好大阿~~~~~~~
頓時覺得有像某媽咪說的看到佛光了

老師ㄚ~可以在學校叫他回家要乖乖嗎?XDDDDDD


PS:今天老師發給他ㄧ本書(還是算課本?) 小樂開心的要命~
ㄟ~你媽我給你買那麼多本書也沒看到你這樣的開心阿~
真是差別待遇阿~~~((淚~~

好吧~既然你這麼喜歡去學校~那就去吧~~~~~~((喂~這位媽媽是在演哪一齣XD
沒有啦~就開開心心的去學校學習吧~((乖喔))

恭喜你邁入人生另ㄧ個階段嚕~


PS2:今天看到老師教室門口掛好幾包乖乖耶~
難道掛乖乖小孩也會乖乖嗎?
那我也要去買乖乖回家掛在我房間門口~~~ ((連媽媽都在搞笑是怎樣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i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