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小樂上學的時候~
老師說他吃飯最後一名~
小樂這小子還覺得吃最後一名是件很得意的事~(挖ㄟ昏去)
跟他聊了幾天之後~
他終於有覺得吃飯吃最後一名不太好了~
今天去接他回家的路上~
一上車就馬上跟我說~
"媽媽~我今天沒有吃飯最後一名了喔~我吃很快也吃很多~快點幫我拍拍手"
(一附臉上非常得意的樣子)
看他心情很好的樣子~阿母我還是給他拍拍手啦~
不過狐疑的問他~
為什麼今天有吃這麼快呢?
他說~挖阿災~就不想吃那麼慢阿~
媽: ........... (我看你是看心情吧)

回家看了一下菜單~原來今天吃炒飯~難怪你吃這麼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i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