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下午去找一個好朋友...
結果我麻吉上午也去找那個好朋友..
還跟她說他跟我吵架...
而且還掛我電話....
還說他知道最好不要掛獅子座電話
不過他那天好像不只掛我電話...
還掛她學妹跟同事的電話....
那個好朋友沒說很多...
不過說我跟她兩個就是彼此都拉不下臉打電話給對方....
那個好朋友是有在跟我說看我要不要先打電話給他....
我還是搖搖頭....
我是不知道他有沒有跟我麻吉說叫他先打給我...
可是也沒把握他會不會打給我...
唉唷...好煩....
我應該會在她生日那天傳簡訊祝她生日快樂而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i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