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美食分享 (41)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今年豆的生日剛好是非假日~
又因為我現在懷孕的關係~
也沒辦法到處趴趴走~
所以就選在豆生日的前一天~
找個地方聚聚吃個飯~
這次選的地方是瑪莉洋房~

這裡的裝潢是走歐式風格~
在這裡用餐很有貴族的感覺~
服務生都穿著女僕的制服~
就好像自己是貴族一樣讓人服侍
來這裡需要事先訂位~
不然很容易沒有位子喔~
不過我們很幸運~因為沒有訂位卻剛好還有位子可以坐~~
這裡的餐點有排餐跟義大利麵~
我們這次點的都是義大利麵~

這是開胃菜~但是因為店員講太快~我們沒聽清楚到底是啥啦~
不過感覺上有點像蛋塔的口感~裡面有包香腸喔~

這是豆點的紅花蟹肉濃湯~聽說不錯喝~
我點的是清湯~可是因為湯底是像番茄湯的顏色~
拍糊了~所以沒有放上來~

這是法國麵包~還不錯吃~QQ的~不夠還可以續喔~

這是沙拉~還不錯~挺清爽的~中間沾著沙拉醬的好像是蓮藕~

再來就是主菜的部分~
這是豆點的牛肉義大利麵~(菜名我忘記了啦)
有點微辣~蠻好吃的~牛肉很嫩喔~~
雖然說有一點點生(大概七分熟吧)~可是我還是有小小吃了一口~
真的很喔~
等我生完以後再來自己吃~~~XD

這是我點的白酒蛤蠣義大利麵~
這裡面有三種不同的蛤蠣喔~
很好吃~我已經來這裡吃第二次了呢~

再來是我老公點的青醬海鮮細麵~
聽說不錯吃~我沒有吃吃看~因為我已經吃不下了啦XD

再來就上甜點跟飲料囉~
飲料因為普通~所以就沒有拍了~
甜點喔~我不知道是甚麼東西耶~
不過因為我吃飽了~而且又我覺得有點甜~
所以就給我老公吃掉了XD

最後吃飽了當然就要來張跟壽星的合照阿~
最後還是要說~生日快樂阿~~
邁入30歲了~
我們還是要繼續麻吉下去喔~

cindie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一年一度的東港黑鮪魚季又登場了~
時間是5/2-7/4喔~~
熱愛黑鮪魚的我們阿~
原本在我急速變笨的腦袋裡~還沒有意識到已經到黑鮪魚的季節了~
所以沒想到要去品嘗~
沒想到看的小如的噗浪~發現她已經去品嘗回來了~~
馬上抓著王大爺說我也要去吃~~~
因為聽說今年黑鮪魚的數量銳減~聽說減少了2/3呢~
所以價格也上漲許多~
當然最怕的是明年就沒得吃了~~
所以當然要趕快來品嘗~~
吃過午飯後~
我們就往東港前進~~~~
屏東真的是爆熱阿~
台南就已經夠熱了~~
屏東更是熱熱熱熱熱熱到爆~
沒撐傘真的是會曬成人乾阿~
不過為了黑鮪魚~我甘願啦XD

登登登登~~~
黑鮪魚上場~~~
因為現在懷孕所以也不能吃太多啦~~
所以就點了小小的一塊吃解饞的啦~~~
可是這小小的一塊魚肉~~可是要六百多大洋耶~~
而且~~~王大爺竟然不喜歡吃有魚油的部分(⊙o⊙) 目瞪口呆
怎麼會~~~有魚油的是最好吃的阿~~
所以~他就說他要吃沒有油的地方~
有油的要給我吃~~
嗚嗚~wic你真是沒有口福阿~~~~XD




吃完了生魚片~當然也要去買我必點的烤黑鮪魚~

你看看你看看`看起來就好好吃阿~~~

等烤鮪魚的時候當然也要拍拍照~~
我老公說我的臉變小了說~~~~
老闆也很可愛~看我們在拍照說~你們是要放在部落格的嗎?
我說是阿~
他說去年有客人也是拍照有拍照~放部落格~可是老闆娘害羞~
所以從那次之後都戴著帽子怕又被拍到~要低調XD
所以~我們就沒拍那老闆娘啦
不然那老闆娘很純樸可愛哩~
接過烤好的黑鮪魚~~
吃了一口~~~突然覺得反胃~~
奇怪~我以前每來必吃阿~而且覺得很好吃耶~~
難道是因為懷孕所以覺得比較油膩嗎??
嗚嗚...只好不甘心的把兩支烤黑鮪魚都給王大爺吃了啦~~~~
沒關係~我明年再來吃~~~
看了時間也差不多4點多了~
所以我們也往台南的方向回家囉~
有吃到黑鮪魚我就滿足了啦~~
不然王大爺可能會被我盧到瘋掉吧
黑鮪魚~我們明年見阿~~

cindie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前兩天接到林同學的來電~
說這禮拜六要帶女朋友來台南遊玩~
想說順便見見我們這些好久不見的國小同學們~
雖然說我結婚的時候有見到啦~
但也是去年12月的事情了
而且那時候林同學可沒有帶女友來呢`
所以呢~我怎麼可以放過這個機會呢~
雖然還在感冒中~也拼囉~
我們約星期六晚上在小星星義大利莊園吃飯~
這裡假日可是要訂位的呢~不然會沒有位置喔~

這是大門口旁邊的燈光啦~
小星星的風格是走歐式鄉村風~

這是進去後右邊櫃檯旁邊的復古鐘跟擺飾~

因為他們先到了~所以在2樓等我們~這是上樓的樓梯~旁邊還有彩色的水壺~很可愛~

到了2樓~牆面是用彩繪地圖的方式喔~很特別~

靠近一點看~我喜歡這個fu~

林同學情侶檔~左邊這個就是我認識20年的國小同學跟第一次見面的小孟~
感覺上人很nice喔`

再來就是另一個也是認識20年的國小同學何同學~剛從美國回來沒多久~要拿丹路來給我的啦XD
好啦~看在丹路的份上~~這位同學還是單身喔~~有興趣的可以跟我報名~
再來剩下的人員部分就是我跟wic啦~
原本的成員還有一個小如~
可是剛好她婆婆要慶生~所以就沒辦法來啦~~~
(沒關係~你的丹路我們幫你領走啦XD)

接下來當然就是點餐後等餐的拍照時間囉~

首先大家都會有一份前菜~前菜有沙拉~濃湯~還有一個我忘了甚麼丸~
但是沒拍到~只拍到沙拉~其他的大家都吃完了~
但是我不愛吃這沙拉~所以又進到WIC的肚子裡去了~

第一個上來的主菜是我的煎烤鮭魚香橙奶油麵~
我個人是覺得還好~最後我跟wic的主菜對調了XD

這是林同學的牛菌肝配帕瑪火腿義大利麵~因為當下大家都一邊 吃邊聊天~完全忘了問在場的人到底好不好吃耶XD

這是wic的醃漬小魚菠菜沙司麵~還不錯吃啦~就是跟我對調的XD
剩下何同學的燉飯不小心拍糊了~還有小孟點的小食沒拍到~所以就沒有辦法放上來~

這是小孟另外點的主廚特製披薩~

兩頭是不同口味喔~我忘了是甚麼口味耶~好像是不是一邊是紅醬一邊是青醬阿??
不過重點是~~大家都覺得披薩比義大利麵好吃耶~~~~~~XD
(因為披薩是大家分著吃的)

當然邊吃邊聊也要來合照阿~~~
天才的wic竟然說~旁邊就有個大鏡子~
那大家都看鏡子他就也可以入鏡了~~
結果~~吼~這是甚麼合照啦~
會不會拍得很奇怪阿~~~
哇勒~難得大家見面竟然拍成這樣~~~~~~~~凸~~
不過我們也聊到人家店家都快要關門了才離開~~
不過聽說他們要去小如家續攤啦~
因為小如抗議他沒有拿到丹路啦XD
希望下次可以很快的再跟大家見面喔~
也希望下次都沒有人缺席啦~~~~^^

cindie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上個禮拜~因為小如一直跟我說塔吉特的草莓千層很好吃~
雖然有點貴森森~可是看起來真的很好吃~
所以忍不住也跟著訂了一個~~
一直等到今天~終於到貨囉~~~

一大早八點多就宅配到我家囉~~~
外面還有附一張說明書喔~因為我是訂鮮果類的~所以只能冷藏~期限3天內要吃完喔~

興沖沖打開來看~保護措施做得很好耶~
這樣蛋糕不會被擠壓或變型喔~
盤子跟小叉子在蛋糕的最下方~~

這時候當然就是趕快給它切一塊來吃囉~
裡面滿滿的都是草莓喔~真的很好吃耶~~

看~整個蛋糕裡面也都是草莓喔~
這個草莓千層蛋糕配上紅茶~~哇哇~~真的真的超好吃的啦~~~
不過阿~為了家裡其他人的福利~我今天中午就吃這一塊就好了啦~~
晚上等我老公回來再一起吃
不要流太多口水喔~~~~~XD

cindie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這家店是我常常經過卻從來沒有進去過的一家店~
今天因為同事邀約~所以我們來到了這裡用餐~
這裡賣的是義大利麵~~
點好了餐~在等餐的過程當中~
除了聊聊天以外~當然就是拍拍照囉~~


先幫美女同事拍個獨照囉~~~

來張合照吧~~~~拍了很多張合照~可是都糊掉了~~
只有這張比較清楚~~~不過~~在美女旁邊就顯出我的大臉了~~

拍拍店內的環境跟佈置~櫃檯處有黑板上面用粉筆寫著推薦餐點跟新品喔~

拍起來很好看的窗戶~

回眸一笑的美女~

ㄟ...肥肥的我~~~

上菜囉~~這是蔬菜燉湯~~~還不錯喝~有蔬菜的甜味~

好吃的餐包喔~~

心血來潮~玩一下小w7的特效~來個復古的褐色調吧~

再來一個復古的黑白風~噗~還蠻好玩的~~~
接下來我們點的堤魚高麗菜義大利麵跟青醬鴨肉義大利麵上來囉~~
可是沒有照片~因為手殘的我拍糊了啦~~~
青醬鴨肉還蠻好吃的~可是堤魚就蠻鹹的喔~雖然味道還不錯~但我們兩個不喜歡太鹹所以就請服務生來問一下
是不是原本就這麼鹹~
後來主廚有來跟我們說因為堤魚是醃製的所以會比較鹹~
後來換了海鮮義大利麵給我們~真是不好意思ㄋㄟ~~
當然吃完後就是聊天時間啦~~~
不知不覺也聊到了快九點~
因為同事還要開車回家~所以就各自回家去囉~
不過整體來說他們的東西還不錯吃~
喜歡義大利麵的可以去吃吃看唷~~

MarketPlace
嘉義市仁愛路508號
05-2288115

cindie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昨天下班後~騎著機車在嘉義市區亂亂晃~
想說晚餐要吃什麼好~
無意間看到有在賣水晶餃~
就買了一盒來吃吃看~~~
沒想到~還蠻好吃的耶~~~~~
熱的時候軟軟的很好吃~~
冷的時候皮好Q好Q`‵~
老闆還說吃不完放冷藏也可以冰冰的吃ㄛ~~
不過我是沒有吃不完啦~~~~噗~~~
因為還蠻好吃的~
所以今天下了班~又跑去買了三盒~
一盒當晚餐~一盒當早餐~另外一盒給wic吃~

你看看~咬開餡還會掉出來耶~
我有上老闆的部落格看喔~
老闆真的很努力耶~~~
喜歡的人阿~這可以團購也可以宅配喔~~~
因為我本來就很喜歡像肉圓或水晶餃這種QQ感覺的東西~~
所以搞不好我明天又會去買來吃也不一定啦~~~~XD
老闆的部落格點這裡
老闆的電話:0933-361-316
可以先跟老闆預約喔~~~~

cindie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4) 人氣()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東港黑鮪魚季囉~~~
每年的這個時候~對我這個愛吃生魚片的人來說~一定是要來嚐鮮的啦~
之前看小如跟家人來東港吃黑鮪魚~就一直蠢蠢欲動~
今天就跟wic帶著寶寶跟milky就來到了東港華僑市場這裡要來吃黑鮪魚囉~
跟往年一樣~人還是一樣好多阿~~天氣一樣好熱ㄚ~~~
原本我們是打算今天也要去吃有名的東港肉粿~
可是因為我們到的時候比較晚了~
所以人家已經打烊了啦~
到的時候剛好看到人家在收攤~~~那就只好下次再來吃囉~~
來到魚市場這裡~我們還是先去逛了一下華僑市場~
天氣真的很熱ㄚ~買了飲料逛了一圈~`
還是到黑鮪魚專賣區去看看囉~~~

跟往年一樣就是一整排的賣黑鮪魚的店家在叫賣~
我們也跟以前一樣就是從第一家逛到最後一家之後~
再選定其中一家~買生魚片~

將將將~~這盤就是我們買的黑鮪魚生魚片唷~~
這一小盤可也不便宜呢~~
太貴的我們買不下手啦~可這一小盤也要500大洋呢~

不過真的很好吃ㄛ~~

吃完了生魚片~繼續逛阿逛~
中間還買了黑鮪魚香腸來吃~也很好吃ㄛ~
走阿走又看到人家有在賣黑鮪魚卵~看起來也很好吃的樣子~很多人在買~
我們也買了一盒來吃吃看~一小盒100元~
拿了黑鮪魚卵後~又看到隔壁在賣烤黑鮪魚~
看起來也好好吃~好多人在買喔~~
要排隊的ㄋㄟ~~

一串30元..所以我們就也買了兩串來吃吃看~~

跟著人家排隊~
天氣真的好熱ㄚ~~寶寶的舌頭都熱到吐很長呢~

我說寶寶阿~~~你阿母我在排隊的時候~你幹麻做鬼臉阿~~

我手上這串就是烤黑鮪魚~很好吃唷~~
魚肉烤了之後吃起來還會ㄉㄨㄞㄉㄨㄞ的好好吃~~~
害我最後要離開的時候又跑去買兩串在車上吃~~~

我們提著黑鮪魚卵~走到一攤在賣黑鮪魚骨湯的店家~
也點了一碗來喝喝看~也很不錯喝ㄋㄟ~一碗100元~
配著剛剛買的煎的香噴噴的黑鮪魚卵一起吃~哇哇~真的很好吃唷~

就這樣~我們在那邊把買的東西全部吃完後~
真的好飽喔~晚餐就可以直接省下來了啦~~~
今天吃了好多黑鮪魚喔~~
真的是給它很滿足說~~
嘿嘿~~明年還是要繼續給它來吃啦~~~~

cindie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上個禮拜..
原本要去吃迴轉壽司...
但是時間太晚了~~剛好壽司店關了~~
還在想說要吃什麼的時候~~
剛好看到附近有一家新開的麵店~~叫本味堂~
所以我們就決定去吃吃看~~~~

這是他們大門口的樣子~~~
我個人是覺得這種風格我還蠻喜歡的啦~~

這個大門口的看板剛好就是在介紹他們店招牌麵~~蟹黃蔬菜湯麵~

走進大門口就會看到這樣的裝潢~
都是木製的喔~感覺很棒~
有點日式風的感覺~

這裡的點餐方式很特別喔~~~
就是用這台販賣機來點餐~~~
先選好自己要吃的參~然後按下按鈕~在投下銅板或100元紙鈔...
就會有一張點餐單出現~拿給服務人員就點餐完成囉~~~

點好餐後~等餐點來的中間空黨時間~
就拍拍店內的環境囉~~~



來囉~我點的燙地瓜葉出現了~~


看起來就好好吃

吧檯上方還有木頭的裝飾~很有日式的感覺耶~~

這是WIC點的五更腸旺湯麵~~~據他形容~湯很濃~料很多~~喝口湯就充滿了五更腸旺的味道~~(這是什麼形容阿)

阿呀~拍的有點遠~~~~
這是我點的招牌---蟹黃蔬菜湯麵~~~
我一定要好好推一下~~~這麵真的很好吃~~連我這不愛吃麵的人都覺得好吃ㄛ~
而且料真的很實在耶~整碗麵裡面有很多的蟹黃.蟹肉.蝦子~蔬菜..等等~~
而且份量很足夠喔~~~因為我只吃了一半就吃不下了~
連wic這麼會吃的人`~吃完了他自己那碗~再加上我剩下的~他直呼吃太撐了~~~
下次來我還會再點這個招牌喔~~~

而且我們去吃的時候剛好他們老闆跟老闆娘有在店裡面~~
好像還在研發新產品喔~~~
老闆要離開前還有來問我們吃的口味合不合有沒有要建議他們的~~~
整個態度就很好耶~~~~(而且老闆挺帥的喔~~~)
他們這家店才剛開好像兩個月多一點而已喔~~~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吃吃看唷~~~~

本味堂
台南市崇學路68號
06-2895790
營業時間:11:00~22:00
*******************************************************************************************************************
今天(3/14)帶了小乖跟小愷一起去吃~
他們也說好吃耶~~~~~
小乖點的是蟹黃蔬菜湯麵~他還說光喝湯都飽了因為湯真的很濃喔~~~
而且剛好老闆也在店裡面喔~~~~
老闆還認出我~呵~~
真的推薦大家可以去吃吃看唷~~~~

cindie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在2008的最後一天~
原本想說要去高雄夢時代看煙火跨年~~
後來想想又算了~在台南跨就好了~~
接到wic已經快8點了~~~
我都快餓扁了~
wic說要帶我去吃ㄧ家不錯的店~
聽說平常很多人~這天可能大家都去跨年了~
所以沒有訂位還有位子可以坐~

我第一眼看到這家店就好喜歡~
這是我們座位旁邊牆壁的一整排的娃娃~可愛吧~
裡面是走法國鄉村風~~
我超愛的~

這是從我們座位往外拍的~

下面就是裡面的佈置











這是我的豬心藥膳鍋~很好吃ㄛ~

這是wic的泰式香茅鍋~

這是我的洋甘菊花茶~





這是我們的座位~~要準備離開了~

離開前也要跟大門口照個像~~怎麼照怎麼好看~~~呵~






晚上拍起來真的很美喔~~~
原本接著要去跨年的~~~
但很不巧的我身體不太舒服就睡著了~
結果醒來的時候~已經跨完年了~挖勒~~~
不過還是要說Happy  2009啦~~~
2008~bye bye~~




哈哈~我忘了寫地址~~
普羅旺斯...
台南市崇學路188巷17號
06-2882957
普羅旺斯的部落格請點這裡

cindie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小芳我跟于娟已經約了好久說要聚聚~講了好久~終於約成了~~
因為小芳要顧小孩~所以大家的時間不好喬~~
終於約了今晚要吃飯~~~
我們選在這家泰式料理店~~~
之前我有來過這裡一次~感覺還不錯說~~
因為單位今天很忙碌~所以我小小遲到了一下
到的時候他們以經點了三人套餐囉~

這應該是蝦醬高麗菜~

椒麻雞~

打拋豬肉~

涼半木瓜絲...超辣的~

月亮蝦餅~~好吃~~

鐵板豆腐~~超好吃~~

我忘了這是什麼木瓜湯的樣子~不過很好喝~~

因為菜都上了~可是飯還沒來~所以就是拍照時間啦~~

當媽的人真辛苦~~妹妹還咬著湯匙呢~好好玩~
一整頓飯下來~都看到小芳在弄小孩~~感覺上都沒吃到什麼東西~~
我們三個邊吃邊聊~~
後面那桌還剛好是同醫院不同單位的同事跟家人呢~在這裡遇到真巧~

我跟小芳也好久不見了~原本國慶那天要一起去看煙火~但因為管制就沒一起看了~~
我的媽阿~今天的我操了一整天下班後精神好差喔~

這是飯後甜點~紫米粥~

芋頭西米露~

我的摩摩喳喳~~
吃飽之後因為于娟要買東西~所以先離開了~~
之後我跟小芳繼續聊~
小朋友在地上玩~
在店裡暴走~~哈~跟服務生阿姨及哥哥玩~
玩到後來還失去控制~呵~~

超可愛~

開始暴走中~





妹妹的表情真的好多喔~~`
小孩子真的好難拍~~
雖然拍有些糊了~
可是還是很可愛~~~
因為妹妹比較敏感~所以我從醫院下班不好抱她~~
所以只好一直拍他囉~~
下次等我放假的時候再去抱抱妹妹吧~~~

cindie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今天晚上原本我們.小乖跟ㄚ宏要去看海角七號~~~
沒想到場場客滿~~~~
上星期也是如此所以沒看到~沒想到這禮拜竟然也是這樣~~~
所以我們只好先去吃飯~~
我們這次來到之前有經過的一家挺可愛的店~~叫做ROBI咖哩蛋蛋屋....
看到門口那個CD MENU了嗎?
很特別喔~~~
所有的餐點都在外面那CD架上~
看你想點哪一個餐點就把那CD盒拿進店裡面點餐結帳即可喔~~
之後我們就到樓上的座位等餐囉~

這是牆壁上的時鐘~我覺得很可愛~~~
都是兔子的造型喔~~

2樓裡面的用餐環境~~感覺還不錯ㄋㄟ~~

等餐的時候幫小乖拍一張~~

ㄚ宏也來一張吧~~~
剪了新髮型有不一樣的fu喔~~

前菜薯泥~~

濃湯

這是wic的德式煙薰香腸蛋蛋飯~還不錯吃哩~

這是我點的橫濱炸豬排蛋蛋飯~好吃ㄛ~~是那家店top 1的餐點喔~

這是小乖跟ㄚ宏點的橫濱炸豬排義大利麵
這裡的餐點都還不錯吃~~價位也很親人喔~~所以好多人喔~~
推薦大家可以來吃吃看~~~
他在台南有兩家店~我們去的是郡平路那家~~~
地址:台南市郡平路152號~
電話:06-2998566

吃完後因為也沒辦法去看電影~~~
小乖說他知道今天情人碼頭有演唱會~有范逸臣喔...
所以我們決定去情人碼頭聽唱歌~~~
而且路上好多人都要去情人碼頭~
所以想說一定有演唱會啦~~~
結果到那邊~~~哪有演唱會阿???
大家討論的結果應該是下午就開始了~所以我們到的時候早就結束了吧~~~
沒關係啦~~反正來這裡就走走吧~~~
而且這裡也很多人帶狗狗或小孩來玩阿~~~
我也有帶小a出來練習呢~~~

晚上的情人碼頭真的挺漂亮的ㄋㄟ~~~

來給wic一個特寫吧~~~

搞笑的小乖

裝酷的小乖

耍白痴的wic..看哪裡的小乖...耍酷的ㄚ宏....

美美的情人碼頭內一角...

很酷喔~~

誰ㄚ~~手抖把我拍糊了啦~~

這兩個人是超級好麻吉~

很像飛碟的亭子~~~

從觀景台向下拍的夜景~

要回家前最後拍一張情人碼頭~~~美美美喔~~
回家囉~~~掰掰~~~~今天的練習結束囉~~~~

cindie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最近真的同學們大家真的都很忙~~
很少時間像之前那樣聚餐~~
有的忙工作有的忙結婚有的忙生子~~
大家都非常的忙阿~~
剛好在星期五晚上跟同學約好要吃飯~~
同學請吃上闔屋啦~~~
已經大概有2-3年沒去吃過台南的上闔屋了~
裡面跟之前去吃的時候有些許的改變~~
不過還是不錯的啦~~~

這是食材區~右邊是可以選魚去煮魚湯的喔~
左邊是炸蔬菜區~~

這邊是甜點區跟小籠包區~

這是水果區~

這是包手捲的亭子~很可愛~還有花喔~~

這裡是沙拉區~

再來這裡就是生食區了~~
有生魚片等等生食~~~

這裡是壽司區~~~有豆皮壽司跟鰻魚壽司....
這個百壽司的鍋子我好喜歡喔~~~
在一陣酒足飯飽後...
當然一定要去吃冰淇淋的阿~~~

來到了冰淇淋區~~~

這是我的焦糖冰淇淋跟芒果冰淇淋~~
為啥吃的都沒拍到呢??
因為很好吃只記得吃忘了拍啦~~~~
吃飽後也發現說時間也晚了~~都快9點半了~~
怕百貨公司都快關門了~~
所以就東西收一收準備散會啦~~~
離開了上闔屋~嘴上說要散會了~~
還是邊下樓邊逛街~
到了大創百貨那層樓~還不是又跑進去逛了很久~~`
沒辦法~女人的天性阿~~~~~
之後聽到廣播說百貨公司要準備關了~~
才趕快離開了說~~
噗~~
anyway~就是同學聚會又酒足飯飽啦~~~~~~
下次見啦~同學~

cindie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星期天的下午....
原本我們是要去coffee maker喝咖啡的~~
結果沒想到客滿~~~
後來與小愷見面~~一起共進晚餐~~~
就決定來到這家上次無緣的千朵拉仙廚~~

這是大門口的招牌~~


可愛的門牌跟營業時間電話都是用木板作的喔~~~~很特別~~

這是門口入口處旁的名片小擺飾~~

桌上可愛的水瓶~~~
這家店賣的有燉飯.小火鍋~跟排餐.....
等待餐點的時候又開始拍照了起來~~

可愛的小愷~

原本還不讓我拍呢~~~你想你逃的過我的手掌心嗎~~哈哈~~

來張我跟wic的合照吧~~~~

當然也要來張我自己的獨照囉~~~~

這是店裡的環境~~

門口旁有可愛的掛鐘~

牆壁上有復古的置物架~
(我喜歡那酒杯可以到掛的fu~~)

這是我的濃湯~可是我吃不出來是什麼味道~但好喝~

我的沙拉+草莓優格醬~~優格醬很棒喔~

我的迷迭香雞排餐~~肉嫩醬好吃~~

小愷的咖哩豬肉鍋~~~

wic的牛奶豬肉鍋~~~~
千朵拉的小火鍋料很多~~~
可是美中不足的是兩種湯頭都蠻清淡的~
可能是我們三個都比較重口味吧~吃起來不太習慣~~
不過口感是還不錯啦~~~

我的附餐拿鐵咖啡~~~好喝~~小愷很後悔沒點這個呢~~

小愷的桔香果茶...有點酸啦~~怕酸的不要點~

wic的檸檬梅子....我覺得還好耶~~~
這裡的生意真的好好~~~
沒訂位的話用餐時間來幾乎都客滿~~
今天我們算幸運的了~~
從我們用餐到結束好多人來問有沒有位子說~~~
所以想來的朋友要記得先訂位喔~~

cindie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這雞腳凍是同事推薦的~~
單位的人又開始團購~~
我買了兩盒~~
一盒自己帶回家吃~~一盒給小愷~~~
本來我有拍裡面的雞腳啦~~
但照片看起來有點噁心~~
怕大家會嚇到~~
所以就沒放了~~`
這雞腳凍跟東海的雞腳凍不太一樣~~
東海的是肉比較少~
黑竹園的是肉蠻多的~~
而且魯的很夠味喔~有一點點小小小辣~~(我不太吃辣的都覺得ok喔~)
小愷一拿到手當天就喀掉半盒了~
而我跟wic一打開~~那香味讓我們一下子一盒就見底了~~
就知道有多好吃了吧~~
當下真後悔只訂了兩盒~
而且看到同事定的其他像雞胗..吼~~口水差點滴下來啦~~~
下次一定要多訂一點~~不然不夠吃啦~~
如果我拿回家的話搞不好我連一隻都沒吃到勒.....

黑竹園的網址http://www.b-bamboo.com.tw/?func=product
有興趣的人自己上去看喔~~

cindie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今天下班後原本要回新營去跟媽媽的朋友拿一些資料~~
沒想到卻撲空~~~
變成要明天才能去拿了~~
既然都已經回到新營了~~
原本想去吃好吃的肉丸~~
沒想到到店門口剛好看到肉丸店已經打烊了正在收拾~~
所以我就吃不到好吃的肉丸了~~~
還在想說那要吃什麼好呢?
wic說我們去吃奶奶家附近的鴨肉羹~~
我還在想說哪裡來的鴨肉羹阿~~
等wic車停好~~
原來是華味香阿~~~

這家是華味香的分店~~~
聽說在新營已經開3家囉~~~沒想到可以開這麼多家耶~~~
進去店裡面~~就看到一面展示櫃在賣華味香的醬油膏跟甜辣醬~還有滷味~~

沒想到現在也做的這麼精緻了阿~~

咦?這是什麼??噗~~這是很可愛的菜單啦~~
有看到右下方有一個很像陰影的寫著菜單兩個字嗎?
是原本就是這樣喔~~不是我自己加上去的陰影喔~~~

這是菜單裡面的內容~~因為我是用手機拍的~~老是會糊掉~~真的對不起傷害大家的眼睛了~
不過做的很可愛~而且照片內容看起來都好好吃ㄛ~~
我們點了鴨肉羹麵跟鴨肉羹飯各一...

還有豬頭肉...滷鴨心...魯鴨血~~~

又糊了啦~~不過魯味真的很好吃啦~~
我最喜歡的是那個鴨血~~~超棒的~~
滷味都魯的味道很夠~~我個人覺得比鴨肉羹好吃耶~~

這是店內的環境~~還蠻乾淨明亮的~~

很有復古的感覺吧~~
我懷疑牆上是以前的老闆娘跟菜單~~

這是我看到牆上貼的介紹店裡美食的海報~~~每一張都不一樣喔~還有這道菜的簡介呢~

這是店裡的燈~我覺得還蠻好看的啦~~~

這是桌上的兩種調味醬~~瓶身還有花樣呢~很特別~~
是什麼醬呢?答案在下面~~

知道答案了嗎??喜歡的話店裡有在賣ㄛ~~

用完餐後我們也準備回家囉~~~
這是店外面的座位~~覺得很舒適的感覺~~~`
已經隔很久才又吃到故鄉的華味香~感覺很棒喔~~
下次會再來光臨的唷~~`

華味香鴨肉羹
地  址:台南縣新營市延平路二十九號(總店)
              台南縣新營市新進路二段四七二號 (分店)

電 話:(06)6322981、(06)6565948
營業時間:10:00 ~ 21:00

cindie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晚上因為wic要跟台南的房東驗收跟退租金...
所以晚上我們就在台南吃晚餐....
吃過晚餐後wic心血來潮突然說要請我喝杯咖啡~~
所以就來到了"製造咖啡"這家店~~

這是一進門入口處的櫃檯~~最左邊那個嗜咖啡漏斗喔~~~真的有咖啡在漏~超特別~
那個燈也很可愛~~
櫃檯的正對面是一面書牆~~~

sorry沒帶相機用手機拍的~~有怪怪的藍光~~~~

這個就是製造咖啡的地方~~~
我覺得這個感覺很像在自己家的廚房的感覺~~很不錯~~~
挺親切的說~~~

這是從我們坐的地方往門口看的感覺~
那位先生後面就是上面那張製造咖啡的地方~~

這是放甜點蛋糕的櫃子~~~上面還有一個可愛的芭蕾舞者喔~~~

這是wic點的牛奶冰咖啡~~~
這咖啡很特別喔~~裡面有加蜂蜜耶~~~挺好喝的~~~

這是我點的漂浮冰咖啡~~
有一球香草冰淇淋跟咖啡凍~~
不過我比較喜歡wic那杯~~哈~~
整間店不大~不過很有設計感~而且充滿了香香濃濃的咖啡味~~(我好愛咖啡味~)
而且給人家覺得很舒服很親切~就像在自己家的廚房喝咖啡一樣~
坐在裡面喝著咖啡~看看書~~感覺就很悠閒~~
因為明天還要上班~~所以不能呆很久...不過我們也呆了一個多小時啦~~
等放假的時候在萊這裡好好的享受一下悠閒的咖啡時光吧~~

地址: 台南市建平17街241號
TEL: 06-2952607

cindie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這是我今天帶回奶奶家的鹹蛋糕....
會發現這個鹹蛋糕是因為上星期一鳳凰颱風襲台的時候...
因為我們有上班..剛好有同事看到報紙上在介紹這個鹹蛋糕...
又剛好在民雄而已~~所以隔了兩天就請住民雄的同事去買來吃吃看....
一吃下去大家就上癮了....
陸陸續續已經買了好幾回....
這次我也買了一盒要帶回奶奶家給爺爺奶奶品嚐....
所以今天我就帶了一盒去奶奶家...一盒去堂妹家....
切給爺爺吃的時候....爺爺一下子就把蛋糕吃光了~還說好吃好吃~~
奶奶也是吃的很開心~還一直說這好吃~~
看他們吃的很開心~我也很開心~~
只要他們喜歡~下次我會在買回去給他們吃~~~
晚上回家後問了堂妹~~
他也說不錯吃呢~~~~
這蛋糕上面那個是蔥仔頭....
中間是肉鬆....
下面還有一點滷肉....
不會很油而且很香喔~~~
蛋糕本身很綿密~~~
我們家拿來當早餐吃說~~~呵~~

再來一張蛋糕正面照.....
有多好吃呢?

從我把蛋糕拿出來到拍完照...
寶寶就一直盯著蛋糕眼睛沒離開過...
一附口水都快流下來的表情...就知道很香了吧~~
店名跟地址都在下面照片裡喔

昨天連我們主任吃了之後也買回家給小朋友吃了說~~
還建議我們八八節醫院的園遊會可以賣這鹹蛋糕..一定生意很好~~
呵~~有想吃的朋友可以去買來吃吃看喔~~

cindie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繼一月份買的布丁蛋糕之後~~
因為前幾天單位同事又再說要訂布丁蛋糕~~
所以我們今天又去買了15個回來~~~
擔任貨運司機的就是我啦~~~
負責搬蛋糕回來發~~~
當然自己也要買個來吃吃囉~~~
我只有買一個原味的蛋糕來吃~~~
真的棒啦~~~

沒有花俏的裝飾~~~~
經典的蛋糕~~不加任何一滴水製作的喔~~

吃起來很綿密~~~~~好吃ㄛ~~~
大家都訂好幾個回家吃呢~~~
這篇純粹只是紀錄我的貪吃啦~~~~~
布丁蛋糕是沒有布丁的喔~~
是上面這種經典蛋糕喔~~

想吃的人要去哪裡買?
請按這裡就有說明了喔~~~~

cindie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昨天還在晴天家唸說怎麼我的波莉廚房厚燒手造蛋捲試吃包還沒寄到....
今天下班回到家就發現收到囉~~~
趕緊打開包裝一看~
裡面有兩包試吃包....
一份是兩根蛋捲...
這樣如果沒吃完比較不會軟掉~
這樣的包裝感覺還不賴~~~

看~~厚燒手造蛋捲真的很厚喔~~~
而且堅持不加一滴水and純手工製作~~
真的有很濃郁的蛋香味喔~~
不過也因為這樣~~~
所以口感比較扎實但就少了脆的感覺~~~
不過整體上吃起來很香蠻好吃的~~~
想訂購的人可以線上訂購喔~~~
哪裡訂------->按這裡

cindie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自從同事吃了我帶去單位的黑師傅捲心酥後~~
就有人一直問我要不要團購~~
因為他們也想買~~
現在訂購不知道要等多久吼~~
有迷有人想要一起訂的ㄚ?
有的話再來問一下好了~~哈~

cindie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23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