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東河包子...nancy家有詳細介紹及花蓮名產的介紹喔.....
大家可以去看看......
我可是幫一個朋友宅配了40個包子回台南呢.....
他可是千交代萬交代...要是我沒幫他宅配..回到西部會被打死吧...
我們兩個一人買了兩個包子在路上吃.....
哇...隔了一年再吃到...還是超好吃的啦.......
從南迴一路開到西部...其實一路上有時候下雨有時候好天氣.....
但是體力不好的我...中間看風景看看看就給他睡著了.....
可憐的wic又不能看風景又不能睡覺.....
只能一直往前開.......
到了南迴出口楓港.....我突然醒了過來....
原本又嚷著要去恆春找雁子他們....
可是後來真的覺得蠻累的....
加上隔天要上小夜.....
所以就算了...打到回府吧......
回到嘉義又去米歐吃了小攤的大餐.....
才滿足的回到溫暖的家囉......

感覺上...似乎好像沒玩到什麼的樣子.....
因為我們這次並不像去年有一個禮拜的時間可以慢慢環島慢慢玩...
這次的環島並不在原本的計畫中.....
所以很多去過的點...就跳了過去....
只去沒去過的點....可是很多點我又記不住名字
雖然累.....可是還是很快樂.....
因為有wic在身邊.....
到哪裡都是快樂的.....

雖然過了很多天......
在網誌裡還是要跟wic說....


生日快樂

ps:我當天有說生日快樂 喔.....

延伸閱讀~~~nancy的[過年]花東行之八::東河包子+曾記+洄瀾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i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