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男友小小談了一下....
其中有問到他說...
他覺得我們在一起的機率有多高?
他回答說"我覺得你自己離開我的機會比較高"
我說為什麼?
因為我們的目標不同...他說...
"什麼不同?"
"我的目標是有成功的事業..而你是希望有個好婚姻.家庭."
"哪個女生不希望自己有個好婚姻跟家庭?"
他看了我一下沒說話...
他接著又說"我們在一起的機率大概五成吧"
我說"還有五成喔..我還以為你會講的更低呢."
後來因為他要去參加謝師宴...
就沒有再談下去了...
可是這段短短的對話...
讓我更覺得對這段感情沒啥信心...
而且最近總覺得他變的小冷淡...
好像有沒有我對他來說都無所謂一樣...
有朋友說我太愛他..但他沒有非常愛我...
所以才會降..說實話..我很迷惑...
也不太知道該怎麼做....
說放棄...又做不到...
不放棄...又只有我ㄧ個人在努力也沒用....
天ㄚ....好煩.....
早知道就不要談戀愛.......
自己搬石頭砸自己的腳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i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