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聽我同事說到九族的櫻花祭很美...
而且晚上還可以賞夜櫻....
就忍不住上網查了一下....
在放假的時候就跟男友一起去九族賞櫻.....
我們是走二高去的....
想說可以經過日月潭順便看一下風景.....
結果忘記那時候算還在過年....
想說應該大家都過年過的差不多了說....
沒想到還是爆多人....
一直塞在日月潭那邊......
到了九族都已經下午4點多了.....
幸好有夜櫻的活動....
不然就不用進去了說......
進去停車場.....
哇塞....每個停車場都停滿了....
差點就沒地方停了.....
一到門口就看到美麗的櫻花....
剛剛一路塞車的悶瞬間就消失了.....
原本想撘小火車逛園區....
可是實在太多人了......
所以我們決定靠自己.....................的腳..用走的...
就當去運動吧......
也因為用走的才會看到上面那張櫻花隧道的地方......(因為小火車不會經過那邊)...
後來看到文化園區的表演欄寫著櫻花湖晚上會有夜櫻的活動.....
眼睛一亮...這不是我來的目的嗎?除了賞櫻就是看夜櫻囉.....
於是兩個人手牽手就跟著指標往櫻花湖前進去囉......



往櫻花湖的路上......
有一些原住民朋友們的精品店......
愛逛街的我當然不能錯過進去逛逛的機會囉.....



逛著逛著...走到一個忘記哪一族的部落....
看到一隻可愛的羊咩咩....
很多人搶著跟牠照相呢^^


接著就到了櫻花湖......
果真是有很多櫻花圍著的湖耶....
降子的形容好像怪怪的喔......
因為還沒到表演的時間.....
所以先拍個照吧.......



表演還沒開始就圍滿了人......
旁邊賣飲料的攤子早就排了很長的人....
想買個東西喝比登天還難吧.........


晚上的表演開始是由原住民朋友的歌聲拉開序幕的....
接著就是夜櫻的演出囉........
因為我的相機不夠專業.....
所以大家湊合著看......
當時站在我旁邊的有一群人是台南攝影協會的人呢....
看到他們帶的"機司頭"....
我的相機真像個玩具說

(夜櫻1)

(夜櫻2)

(夜櫻3)

(夜櫻4)

(夜櫻5)

看完夜櫻表演後.....
兩個人又手牽手去園區逛逛夜間的九族.....
地上都有燈讓人沿著走.....
才不會掉到旁邊的水溝裡啦

(一邊走還一邊裝可愛的我)

路旁還有小的貓頭鷹路燈.....
九族裡還有個夜鷹傳說喔.....


晚上其實除了夜櫻真的沒什麼好看的了.....
走一走吃個竹筒飯後....
也差不多該回家了.....
幸好回家的時候沒有塞車了.....
要不然隔天要上早班的我可就爬不起來了說......

原本想說九族寫著不能帶寵物進去....
所以沒帶寶寶去....
結果沒想到在裡面看到不少人帶...
心裡有點嘔說......
不過沒關係啦....
總是會有機會的嘛......
這次賞櫻之旅就到這邊囉....
下次就是每年都一定會去的阿里山賞櫻囉~~~~~
好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i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