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失眠的夜晚....(雖然已經天亮了...)
看著之前出遊的照片....
我想..我是喜歡海邊勝於山上的吧.....
雖然我也會上山走走...
可是看到藍天白雲碧海.....我的心情是快樂的......
不自主的....就會開心起來......
上面的照片是在今年初我跟wic到東北去旅遊的時候我在路邊拍的...
看到照片回憶起當時真的很開心....
但是最近可能會有一段時間無法有比較多的假出去玩了....
只好看看以前的照片....看看其他格友出遊的遊記....
不像格友們的遊記都非常的豐富精采...圖文並茂...
每次我出去玩回來都拙於文字表達.....只能讓大家看看照片....
想說反正是自己的日記..紀錄自己的生活點滴嘛....
想看的人就看..不想看的或看不下去的就算啦...
可是在格友家會看到有些人就是會批評人家寫的如何如何....
我覺得為什麼要降子呢.....
要看就看..不看就不看也不要隨便批評別人嘛.....
雖然我這裡人氣不旺不會有這種困擾....
但是要跟那些人氣旺的格友說...管他們那些人說什麼...做自己就好...而且那種人只是小部分而已...
其實現在的頭腦沒什麼思考的能力...
純粹只是睡不著發發牢騷吧....
自己也不太懂自己在寫些什麼.....
還是讓自己去躺在床上好了....
看看能不能睡著.......
睡不著真的很痛苦說......真是傷了個大腦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i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