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的下午....
原本我們是要去coffee maker喝咖啡的~~
結果沒想到客滿~~~
後來與小愷見面~~一起共進晚餐~~~
就決定來到這家上次無緣的千朵拉仙廚~~

這是大門口的招牌~~


可愛的門牌跟營業時間電話都是用木板作的喔~~~~很特別~~

這是門口入口處旁的名片小擺飾~~

桌上可愛的水瓶~~~
這家店賣的有燉飯.小火鍋~跟排餐.....
等待餐點的時候又開始拍照了起來~~

可愛的小愷~

原本還不讓我拍呢~~~你想你逃的過我的手掌心嗎~~哈哈~~

來張我跟wic的合照吧~~~~

當然也要來張我自己的獨照囉~~~~

這是店裡的環境~~

門口旁有可愛的掛鐘~

牆壁上有復古的置物架~
(我喜歡那酒杯可以到掛的fu~~)

這是我的濃湯~可是我吃不出來是什麼味道~但好喝~

我的沙拉+草莓優格醬~~優格醬很棒喔~

我的迷迭香雞排餐~~肉嫩醬好吃~~

小愷的咖哩豬肉鍋~~~

wic的牛奶豬肉鍋~~~~
千朵拉的小火鍋料很多~~~
可是美中不足的是兩種湯頭都蠻清淡的~
可能是我們三個都比較重口味吧~吃起來不太習慣~~
不過口感是還不錯啦~~~

我的附餐拿鐵咖啡~~~好喝~~小愷很後悔沒點這個呢~~

小愷的桔香果茶...有點酸啦~~怕酸的不要點~

wic的檸檬梅子....我覺得還好耶~~~
這裡的生意真的好好~~~
沒訂位的話用餐時間來幾乎都客滿~~
今天我們算幸運的了~~
從我們用餐到結束好多人來問有沒有位子說~~~
所以想來的朋友要記得先訂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i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