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wic去公司的員工旅遊~
所以我也自己安排了地方走走~~
一覺醒來其實也快接近中午了~~~
跟同學到了里港去吃有名的餛飩~~

就是上面這家趙壽山餛飩~~~~
裡面人好多喔~~~差點沒地方坐呢~~

外面還有小火車可以照像喔~~

這就是好吃的餛飩喔~~~


還有好吃的豬耳朵跟粉腸~

還有一份很大的燙青菜~可是沒拍到~~~~呵~~
吃完之後我們就往原本要去的海神宮出發~~~
結果同學因為忘了確切的地點在哪裡~
衛星導航又找不到~~
最後我們就放棄了~改到賽嘉航空公園去~~~~
之前我就有聽說賽嘉航空公園是在玩飛行傘的~~
但是我沒有親眼看過人家玩~~~
到了那邊~~看到好多人在玩~~~
真的很有趣耶~~~~

這裡有教練會帶你一起飛喔~~~一次1200元大洋喔~

玩飛行傘的裝備~~我覺得很帥ㄋㄟ~~

整理要飛的裝備~~~

先讓飛行傘順風飛起來~~~
準備要飛囉~~~

飛出去的樣子也很帥喔~~

下面就是飛行傘最後會降落的地方~~~
我的媽阿~真的好高喔~

跟飛行傘合照一下~~~

好多人在天上飛喔~~~~

這個藍衣服的男生好像也是飛行教練之ㄧㄛ~

其實我也好想玩喔~~~~
可是因為飛一次好像要蠻久的時間~~~(因為我看他們飛在天上很久都還沒降落耶)
晚上我還要趕著回去拍全家福~~~
所以只好下次再來玩囉~~~
只是看人家在天上飛~~真的好過癮喔~~~
我一定也要找機會來過過癮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i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