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鑒於milky占地盤的情形越來越嚴重~and上次拍婚紗有咬人的狀況~~~
所以考慮了很久~還是決定把牠帶去結札~~看看情況會不會好一點~
所以今天早上~就帶去了醫生杯杯那裡~手術前最後跟醫生杯杯合拍一張吧~~~
紀念一下最後蛋蛋還在的最後一刻~~XD
然後揮別了milky~~我跟豆就去吃午餐啦~~~~~
然後下午豆去上班的時候~就把她新認養的長毛臘腸Junbo--也就是我的乾兒子先放在我這裡照顧~
因為剛到新環境怕牠不習慣會害怕~而且我這裡還有其他狗狗可以陪牠玩~
下午我去接milky回來的時候~~~拍了一下牠的傷口

嗯~看起來還好耶~不過醫生杯杯跟我說~
milky把自己腳上原本長濕疹快好的那塊皮膚~又咬到這次還流血了~~昏倒~~~
所以喇叭頭我看暫時離不開milky了吧~~~~~
所以接下來的幾個小時~在豆下班之前~
我家就會有三隻狗狗在家玩~
瞬間就覺得我家好像變成狗狗安親班囉~~

看一下可愛的junbo~~
milky一直想找人家玩~
但是milky阿~~~junbo是男生耶~~而且你不是剛被結札嗎?為什麼你還一直會想要騎到junbo身上呢??



很可愛吧~~~
玩到最後三隻都累了~~

junbo睡在我的床尾~寶寶睡在他自己的床上~milky睡到4腳朝天~噗~三隻都有夠可愛的啦~~~
最後豆下班了~就要來接junbo回家囉~~~~
掰掰~~~再來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i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