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03.04
@ 元宵節當然要去看燈會囉....
     又剛好在嘉義而已...
     燈會好看..煙火很美...
    可是...shit~~我的十字架手機吊飾掉了....
     哇勒...這十字架可是我學妹送我的..還跟了我好幾年...
    人山人海我去哪裡找阿~~
96.03.09
@ 晚上洗澡的時候....遇到一件很扯的事....
     剛洗完頭後吹頭髮....
     吹不到5分鐘..在一瞬間我還來不及反應的時候.....
     我的吹風機的電線竟然爆開(電線跟吹風機分家了...)還冒出火花....
     我嚇呆了....手上還拿著吹風機舉在半空中.....
     整個浴室都臭臭的燒焦味....
     到現在我還是不知道為什麼會爆開???????
96.03.10
@ 今天..終於結束了為期兩天的A級感控訓練課程....
     也在今天下午考完了試...希望能如期通過拿到感控證書...
     那...我就又多了一張專業證書啦~~~哈哈哈....
     嘿嘿..其實是想說自己如果拿到證書看看以後有沒有辦法轉當醫院的感控師啦~~~
     不過都沒唸書就去考耶...考過的機率應該不大吧...
@ 給自己臭屁一下...我已經拿到洗腎的證書..再拿到感控證書..降子換工作應該會更容易吧....嘿嘿...
     發瘋了..不要理我~~
96.03.11
@ 上禮拜wic要上班不能去看燈會..所以我只好跟朋友家人去...
     這禮拜終於在最後一天跟wic去看了燈會....
     煙火依舊很美...但是我還是沒看到最後的傳說中的hello kitty煙火......
96.03.12
@ 今天上班超忙的..操的快半死.....
     可是唯一讓我高興的事是...在中午的時候...突然在該死的包包裡找回了我的十字架.....
     不解的是...遺失的當天我明明就有把我的包包內的東西全部倒出來找了呀...
     可是那時候並沒有看到十字架說....不解不解.......
@ 後天有新人要來報到了...希望新人們都能夠早日上線......
    不然我又要卡人力照顧病人又要做行政的東西我一定很快就被操死了.....
96.03.14
@ Today is not my day....因為今天一上班....我的病人狀況就很差.....
     升壓劑跟中心靜脈導管都上了....操到我都快暈倒....血糖過低..肚子超餓......
    最慘的事....一向對針頭很小心的我.....竟然被針頭扎到......我竟然發生了針扎事件????
    馬上通報異常...抽病人跟我的血去檢查......超怕病人有C肝或梅毒什麼的......
    心中七上八下......等檢查報告出來.....緊張0.....
@ 今天針扎的抽血報告出來了.....病人跟我都是正常的.....
     心中的大石頭終於放下來了......現在只是要定期追蹤即可......真是好險阿~~~~~
     絕對絕對要很注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i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