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是我們的尾牙~~~~
之前就聽說最大獎是32吋的液晶電視....
好想要喔~~
可是我想我應該抽不到啦~~~
沒那麼好運~~~
可是阿~~~
一開始吃沒多久就抽到我了耶~~~
嚇了一跳愣了一下才跑去領獎~~~
我抽中的是現金獎1000元~~~
雖然不多~~
雖然我去年是抽到3000元現金獎
但還是很開心~~總比沒抽到好吧~~.
其他人除了我們醫師抽到果汁機以外...
還有病服員抽到1000元現金.禮卷.跟電磁爐外...
其他人都是普獎.....
我沒看是什麼..但聽說是香皂一盒啦~~
我覺得自己在尾牙的運氣還算不錯~~
希望自己新的一年都能順順利利~~~~
也祝福大家都新年快樂~~心想事成啦~~~
吃尾牙都抽大獎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i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