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一定覺得很奇怪~
我沒有在工作了怎麼還有尾牙可以吃~
也不是去老公的尾牙~
其實我是去參加葡眾的尾牙啦~
跟同學一起~~
第一次參加真的覺得葡眾的人都好友善~跟熱情~~
當然~沒辦法跟那種大公司的規模比囉~(例如郭大老闆那種)
這次的尾牙是選在海安路的一家吃到飽餐廳囉~
可是~我忘了店名了XD
東西~就還好~
但是大家的氣氛真的很好喔~~~`
本來想說~大概就是吃吃喝喝完就結束了吧~~~
沒想到還有摸彩耶~~

我們抽中的就是上面這組朱古力咖啡對杯~
還有一袋狄康跟力盛組合~(哈哈~可以清宿便跟膽固醇還有毒素~聽說謝X鴻同學一直想抽到這個是嗎~哈)
一開始我就希望可以抽中這個~沒想到~還真的給我抽中了~哈哈哈~~~( ̄▽ ̄)~( ̄▽ ̄)~爽到不行~
最後~BOBO大神還送我們一張旅遊住宿優惠券喔~說要讓我們帶小樂去玩~(聽說可以打四折是嗎)

因為我老公只有幫對杯拍照片啦~所以就一直給他放對杯的照片XD
今年的尾牙有三樣獎品耶~~
真是棒阿~( ̄︶ ̄)↗
這樣的尾牙真是跟以往我所吃的尾牙都不太一樣~
真是是有吃又有抓(台語)
希望以後也可以這樣快樂的一起過唷~~(PS:奇怪~我怎麼講話開始語無倫次阿~想睡了吧我XD)

大家兔年都要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i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