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原本是要跟小如還有他表妹一起吃飯的說~
結果因為小如的表妹臨時有事不能來台南~
到最後只剩下我跟小如去吃飯~
後來我們就決定去吃咖哩蛋蛋屋~
一來我很久沒有去吃了~
二來小如沒有去吃過~
三來~就是它便宜又好吃~~~~XD

這是店家外面的點餐區~
比較特別的就是他的菜單是用CD片來點餐喔~
看你想吃哪一個就拿該CD去結帳~

裡面的空間明亮又乾淨~還不錯喔~
生意蠻好的~如果是正用餐時間搞不好會客滿喔~

這是我們座位旁邊的擺飾~裡面是醃辣椒阿等等之類的醃物喔~

等餐的過程當中~當然要來拍一下照啦~
先幫小如拍一張~

小如也幫我拍一張~~
哈哈哈~我有瘦一點了吧~~沒瘦很多~有瘦一些我就很開心啦~~

當然我們這兩個已經認識了20年的好同學好朋友也要來自拍合照囉~~~
認識20年阿~我的天阿~好久好久了唷~~~

上菜囉~這是小如點的奶油醬帕瑪森嫩雞蛋蛋飯~才119元喔~分量又夠~超好吃~

這是我們這次去看到的新品~我就點了它~就是羅勒起司鮮蝦烤飯~才125元喔~~
我完全吃不完耶~分量很多唷~
當然好朋友聚餐一定是邊吃邊聊天啦~~
哈拉了一陣子後~
我們又去逛了新天地~逛了一下子後因為小如還要坐火車回斗六~
所以我就載她去火車站坐車啦~
雖然時間不長~
但是可以看到好朋友一起吃個飯也是很開心喔~~
下次就等你表妹一起吃飯吧~~~~~~~
小如的表妹~快點橋時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i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