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怎麼了

落淚以前再看一眼 你模糊的臉
這會不會是最後紀念
我凝視你而你凝視 窗外的陰天
一句抱歉都僵在嘴邊

我搞不懂 我們到底怎麼麽了
誠實的背後 是否住著着傷口
我想不透 我們的愛怎麼麽了
雨下過以後 是否能讓什麼麽複活

你的笑臉還在胸前 晃動著着昨天
為何回憶會讓人暈血
如果我們繼續向前走進雨裏面
會不會有溶解的危險

我搞不懂 我們到底怎麼麽了
誠實的背後 是否住著着傷口
我想不透 我們的愛怎麼麽了
雨下過以後 是否能讓什麼麽複活

明明從前 連真摯都很甜美
現在怎會 說句話就冷凍一邊
我搞不懂 我們到底怎麼麽了
誠實的背後 是否住著着傷口
我想不透 我們的愛怎麼麽了
雨下過以後是否 能讓什麼麽複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i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