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高雄夢時代的摩天輪.....
星期六我跟同學到高雄夢時代逛街.....
順便要去坐Hello Kitty摩天輪....
我們約下午四五點到達...
可是光是找停車位就花了快一小時的時間了....
只能說人跟車真的是爆多.....
之後走到夢時代...哇...真的是很大呢....
還在想說要怎麼逛的完.....

這是夢時代裏面中庭拍的...
那時候肚子有點餓....
我們到地下美食街想找東西吃.....
可是人真的很多很多....多到我下去之後有種快要窒息的感覺.....
趕緊買了可麗餅跟飲料就跑到中庭去吃了......
吃完之後當然就是開始逛街囉....
每層樓人真的都很多很多....
有時候不禁在想...哪來這麼多的人阿~~~~

每層樓都有不同的主題....有好幾層樓有很多不同的美食可吃...
像日本美食.韓國美食.中國美食等等...

這個就是中國的美食街....
裡面還有一櫃是專門在賣寵物用品跟衣服的專櫃---Mother Garden...在裡面我就逛了快一小時...
那是因為還沒領薪水...不然我想應該會敗不少回家孝敬我兒子們吧

這是某層樓我覺得蠻可愛的一 個專櫃櫥窗..忍不住就拍了下來~~~~

這是在一家賣小嬰兒用品的專櫃前..有可愛的小熊可以拍照喔~~
後來逛阿逛的..聽說摩天輪很多人在排隊...
所以我們之後就決定先去排摩天輪.....
真的超多人的

這是摩天輪的票...一個人要150元呢~~~~
而且上去繞一圈才15分鐘...
不過衝著Hello kitty的摩天輪名號...大家爭相要去搭乘呢~~

這是另一個顏色的摩天輪.....
我們排了快兩個小時才輪到我們.....
而且不是每個車廂都是hello kitty的喔~~~

這是搭乘摩天輪的地方..終於要輪到我們囉......

上去前當然要照一張囉~~

輪到我們剛好是Hello ktitty的車廂呢~~真Lucky~~
一進入車廂...發現裡面有兩個kitty的抱枕呢~~好可愛~~~~

因為人很多..所以要跟另一對情侶一起搭乘...
女生都一樣...上去之後就是抱著kitty抱枕拍照啦~~~~

人真的爆多的...這是從摩天輪上往下拍的樣子...可怕吧...都是人....
還沒拍到在排摩天輪的人喔~~~
之後下來之後....
又繼續往下逛下去....
等逛到一樓的時候...
已經快晚上11點了.....
就趕快開車回家了........
回到家都12點多了.....
就趕快洗澡睡覺了....
等我領薪水再找朋友再去逛.....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i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