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是mliky到我們家的第一晚...
昨晚想說牠剛到我們家可能還不適應..所以沒什麼食慾..
看他跟寶寶玩到累了睡著了也就幫他抱到他的毛巾上睡覺..
到了半夜...牠睡了沒幾個小時就開始唉唉唉叫了起來...
想說他肚子餓了..男友爬起來泡飼料給他吃...
吃完後又睡著...
一個小時後又唉唉唉...
想說他要上廁所..又帶去廁所解決..
後又睡著一小時候又唉唉唉...
這次一直在咬他的碗..換我起來想說他餓了又泡一點飼料給他吃..
吃完帶他去廁所...
順便洗他的碗.結果踩到報紙滑了一跤.. 撞到浴室的門把.手整個腫起來加黑青. 碰的一 聲很大聲.把我男友嚇醒衝到浴室看我發生什麼事ㄌㄟ.. 可是吃也吃了..尿尿便便都ok了..
一個小時後又唉唉唉...
我想說他可能不習慣..
又起來抱著他摸摸牠一陣子後牠睡著了才放回去毛巾上...
牠終於不再唉唉唉...睡的可香甜了...
可是我跟男友兩個已經變熊貓了...
而這時也已經早上七點多了....
今天我們兩個要回台南..男友要去唸書我要跟同學碰面..
又不放心milky在家..
所以就偷偷借了寶寶的袋子把milky給帶回台南....
到醫生杯杯那邊請他把milky的肚子毛剃掉一點點(因為尿尿會沾到)..
到了下午我們回來嘉義...
兩個人已經累到不行(我男友現在已經在後面呼呼大睡)...
我則餵milky吃飯上廁所...
要等牠ok後我才能去瞇一下....
牠老大現在可是躺在他的毛巾上呼呼大睡呢....
感覺上像在照顧嬰兒一樣....
大概還要當熊貓一小段時間吧....
而且我男友明天就回去了剩我一個...
搞不好整晚都不用睡了
milky快快長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i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