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除夕夜了.....
自從我換了工作後...
這是我第二次沒缺席的回奶奶家過年.....
除了北部的大伯家沒回來以外...
大家在各自的家圍爐後也都回奶奶家來一起過年.....
我跟老爸.弟弟.爺爺奶奶.叔叔嬸嬸一起圍爐吃火鍋....
今天還有帝王蟹可以吃ㄋㄟ~~挺不賴的.....
吃完後大概8點多.....
堂哥堂嫂跟二伯母也來了....
三伯一家也回來了....
照慣例我.弟弟跟堂弟妹一定要來個合照的啦....
我們家族內就我們5個感情最好啦~~~
不過既然有人跟我說...
他們四個都長的很像...
就我跟他們都不像...
難道我是偷抱來的喔~~真是......


當然要拍照老爸也不能逃掉囉....
今年跟我和小堂弟拍照囉~~~
拍完照...
大家都在客廳聊天看電視.....
堂弟妹就拖著我說要去公園走走...
聽說公園有活動佈置的很漂亮....
雖然外面很冷...
還是跟著他們走到公園去了.....

原來這裡有花卉展阿....
聽說白天的這裡很美喔~~~
這裡是一進會場的logo....

哈~~我還在這裡發現了"星光大道"ㄌㄟ~~~~
我也給它走了一下星光大道喔~~~~

再繼續走下去就看到這個主要的主題佈置....今天是金鼠年..到處都是可愛的老鼠喔~~

這裡還有可愛的日本人偶娃娃耶~~~

這個是民間習俗流傳的初三老鼠嫁女兒喔~~~
很可愛吧~~~~
走了一大圈有看到湯姆是火車..還有其他很多的東西....
還有看到有些人家吃飽飯後帶狗狗來公園跑跑...
真的很有趣.....
走著走著..時間也晚了....
所以我們又一邊嬉鬧著往奶奶家走回去囉....
希望每年過年的時候...大家都長大了的時候...
依然可以像現在一樣感情這麼要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i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