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因為一直下雨....
也沒辦法出去走走透透氣....
可是心情又很不好......
剛好小愷來電~就決定了今天要一起吃飯~~~
也剛好很久不見就聚聚吧~~

我們這次就來到了一家叫"辣味紅Spicy Red "
是在賣義大利麵.咖哩.火鍋的簡餐店...

這是裡面的裝潢.....有薄紗喔~~

這是門口進來的珠廉跟立燈還蠻美的...
接著就上菜囉~~~`
第一道是藍莓醬沙拉~~~藍莓醬的味道還蠻好的喔~~第一次吃到藍莓的說~~

第二道是烤麵包....

烤的蠻脆的~~不過我不愛~~咬了一口~其他全進了wic的肚子~~~
第三道就是濃湯~~可是我不知道是啥濃湯...so so ...

第四道就是我的帕瑪斯起司鮮菇義大利麵....

真的很大一盤喔~~~~而且好吃~~~~推~~

這是wic的豬肉咖哩鍋~~還不錯吃~~~~也推~~
主餐之後還有附餐飲料跟甜點~~
整個用餐感覺還不錯~~
剛好我們在那邊的時候還有成大的學生在那邊辦聚餐呢~~
一邊用餐一邊跟小愷聊天~~~
度過了一個開心的晚餐時光~~~
也讓心情好了一點點~~~~
謝謝小愷跟wic努力在逗我開心喔~~~

也謝謝其他的朋友關心我~~
謝謝~~我的心情有好一點點囉~~~~


辣味紅
台南市建業街72號
06-21512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i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