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爺爺奶奶已經牽手超過60年了~~~
市公所通知我們去相館拍免費的全家福~~~
所以我們今天晚上就回奶奶家準備跟大家去拍照~
到了相館~因為三伯母一家還沒到~
所以我們就先自己拍了起來~~~
爺爺奶奶兩個人都好害羞~~~
對著相機~兩人都很嚴謹的坐著~而且還分好開喔~~~
老爸看不下去~就開始捉弄起兩個老人家~~~

硬要奶奶靠在爺爺身上撒嬌~~~奶奶超靦腆的~~~
老爸還在一旁很開心~~哈~~

這張是老爸要爺爺去親奶奶的臉~~可是奶奶太害羞了~所以躲開了~~~
還可以看的出來爺爺的嘴巴其實真的很想親奶奶的臉吧~~~

我跟老爸.阿姨與爺爺奶奶的合照~~~
可惜老弟在上班沒辦法來拍~~~

兩個堂妹先到達了~~所以我們三個先跟兩位老人家合照~~~
可惜小堂弟因為要唸書所以已經先回學校去了~也沒辦法來拍~

這張~又是老爸要爺爺抱著奶奶拍照~我則要爺爺牽著奶奶的手~~
他們兩個手牽手從過去到現在已經走過了半個世紀~~~

之後還是要兩人手牽手..繼續一起走完之後的人生~~~~

之後三伯跟三伯母到了~
就由專業的攝影師幫我們拍全家福囉~~~
為什麼我這裡沒有拍呢~~
因為不想干擾攝影師啦~~~~
不過上面這些畫面如果不是因為三伯他們比較晚到也不會有喔~
我覺得~上面這些我們自己拍的畫面~才是最真實的全家福~~~
我最親愛的爺爺奶奶要一直緊緊的手牽手喔~~
我愛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i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