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羅克提娜離開後....
我們就去接了剛下班從台南飛車來墾丁的小乖跟阿宏~
帶他們回到羅克阿舍準備烤肉囉~~~
一到阿舍他們就直呼這民宿真的太棒了~~~
大家都好喜歡阿舍喔~~~
先把行李安置好之後~~
大家就開始動手準備烤肉囉~~~
因為要等小乖他們來~
我跟豆還有wic已經餓很久囉~
快快快~快生火吧~夥伴們~

好久沒烤肉了~食材我們幫忙弄好~

其他的就交給你們男生啦~~呵呵~我要來去旁邊等著吃囉~~~(這樣好像豬喔~)

這時候跟豆又在旁邊開始拍照~
ㄏㄡˊ~wic在偷懶~他們兩個在烤肉你竟然跟我們在旁邊拍照~
該打~
沒有啦~其實他是負責把一些雞翅拿去用烤箱烤啦~

這時候已經快11點了~
也已經烤完肉了~

竟然還有兩個小孩吵著要去逛墾丁大街?!
另一個還在玩小吉他?!
吼~我前一晚都沒啥睡ㄋㄟ~
我想睡覺了啦‵~
跟他們說現在去應該很多店家都休息了 偏偏他們講不聽~
最後還是捨命陪君子~
還是帶他們去了墾丁大街~~
結果真的很多都休息了~他們才甘願的回到民宿~

其實在阿舍晚上可以在屋頂看到好多的星星~很美~
可是因為我實在體力不支了~所以就睡死了~
不然我應該是會跟朋友在屋頂聊天看星星到很晚的那種人~
而且他們隔天早上還要去玩浮潛三合一呢~
還是要早點睡的啦~~~
晚安阿舍~
***********************************************************************************************************************
2009-05-09 Good Morning~~~

早安~阿舍~第一張就讓milky say good morning吧~

大家都要道聲早安~





在阿舍特別的地方就是早餐是可以自己動手DIY做成潛艇堡的唷~~
我們的御用大廚wic先生已經在廚房幫我們料理早餐囉~~~
所以我們才可以在這裡拍拍拍~噗~

烤麵包囉~

我切切切...

哎呀~烤焦了~~~~~XD

完成了第一個潛艇堡~看起來好好吃ㄛ~~

每個人都有的果汁~搭配潛艇堡~很棒喔~~~
好不好吃呢?看看大家的表情就知道囉~~~

我是實驗品~噗~不過證明真的可以吃~

之後大家接著吃囉`




大家吃完早餐後~
又開始在阿舍拍照~拍都拍不膩耶~

好朋友來一張~太陽好大眼睛睜不開~

竟然玩起泡泡了~

坐在樓梯拍也很好看~

三個好朋友也來一張..阿那個wic阿~你是在看哪裡ㄚ?



這是在阿舍屋頂看出去的view好棒~藍天~又可以看到海~
真是想在這裡住個一個禮拜~真不想離開耶~
他們三個男生去浮潛的時候~
我跟豆兩個人+一隻狗在阿舍超悠閒的~
milky就很high的在庭院追麻雀..
看著牠在玩我也很開心...
很可愛...
之後我跟豆就在閣樓泡咖啡吹冷氣看電視...
然後三不五時又出去看看海~吹吹風~
一整個悠閒又自在...
一直到快12點準備要退房了才趕快把行李都給打包好~就等雁子他們來check out~
才講到雁子她跟羅克就出現了~
才想說milky跟雁子家的ㄇㄟㄇㄟ在玩耍~
沒想到milky一看到羅克卻突然又衝去咬了人家一口~
吼~繼昨天咬了羅克又再來一次~~
抱起milky一直跟羅克雁子道歉~
這臭小子真的很壞ㄋㄟ~~
我都覺得很對不起他們夫妻了~~
牠以前不會這樣的阿~
這兩天真的很壞ㄋㄟ~
結果我都不敢讓牠下去跟ㄇㄟㄇㄟ玩了啦~
怕不注意又咬人~
後來wic他們回來就又跟他們說~
wic也覺得真的對他們很抱歉~
後來發生了一點小插曲~
不過沒有成功啦~~
請當事者繼續努力嘿~~
我就不要搓破這件事了吧~~
因為我們退房後還有下一組客人會進來住~
所以也不好意思拖延到雁子他們整理房間的時間~~
所以跟他們夫妻道別後~
我們就開車到墾丁其他的地方玩囉~~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i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