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呵~大家分的出來我們誰是Dora誰是milky嗎?
******************************************************************************************************************************
因為我們過幾天就要出國渡蜜月了~
所以當然要把小孩安排妥當才能安心出國~~
milky最理想的當然就是到PN麻家寄宿囉~~
為什麼呢?
因為有milky的親生老木pooh跟親生姊姊Dora呀~~
還有可愛的nini~都可以跟M少爺一起作伴唷~
晚上帶去PN麻家的時候~真的是熱鬧滾滾~
兜小拉像milky的管家婆一樣~走到哪裡都要管一下milky~
三不五時還要兇M少爺一下~
不過兩個還是玩得很開心啦~
在PN麻家待了一小時多~
因為怕milky一下子沒辦法適應~
在那邊陪他~順便跟好久不見的pooh dora nini玩~
後來要走的時候一直很捨不得我家那臭小子~
我問wic他會不會捨不得milky~他說不會~因為它就像小朋友去夏令營一樣
沒多久就會玩開了~搞不好我們回來要接牠牠還不想跟我們回家呢~
我想想應該也是~不過回到家還是就開始想念milky了~

不過據PN麻說~M少爺跟D小姐根本就是玩瘋了~
我想M少爺早就忘了爹娘了吧 XD
PN麻有傳影片給我看~真的玩的挺開心的阿~~
這樣我就比較放心了~~~
不然都會一直掛念著milky呢~~~(真是愛操煩的老木阿~~XD)

希望我們度完蜜月回來~我家小孩還認得自己的爹娘阿~~
不要像wic 說的~就不回家了阿~~~~~XD

ps:不過話說回來~M少爺跟D小姐真的好像阿~~
不注意看還真的會分不太清楚哩~~~~XD

ps2:Dora小姐不愧是小妞阿~真的是超塞ㄋㄞ的~~~
       不像我家的傻小子就是只會爆走跟自high XD

ps3:我家的臭小子這幾天就要麻煩辛苦的PN麻&R先生多多照顧了~~
      不乖的話可以好好的教訓牠~~~感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i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