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小樂第一年的過年~
其他的長輩都有給小樂紅包了~
我跟把拔決定今年買個禮物送給小樂~
就是費雪可攜式兩用安撫躺椅
讓小樂可以坐在上面搖~也可以有像汽車的震動~
又有玩具跟音樂鈴可玩~
多種功能哩~~
小樂也很喜歡喔~
看看他有多喜歡~

坐在上面都笑嘻嘻~


安ㄋㄟ有迷有很甲意阿~~呵呵~~
幸好小樂有滿意~不然我就要被把拔念了~
因為禮物是我挑的啦XD

另一個就是小樂手上拿的貝親綠色小花固齒器喔~
聽說這很熱門~很多地方都缺貨哩~

剛開始~小樂只會拿在手上揮~還是只吃手手~
結果~玩了一陣子後~不知道他怎麼搞的~
就突然手舉高後就放開了手~
結果~小花就這樣直直的放在他的頭上了~

就變成上面那樣~
我跟老公在旁邊看了~愣了一下就笑到東倒西歪的~~
真的是太搞笑了~~
果然小樂有遺傳到把拔的搞笑天分阿~~~~~XD

你看看~不愧是父子阿~~
小孩子真的動作都好可愛~
請看下圖~

這張有沒有超Q阿XD

每天一定要做的事~吃手手~

還是在吃手~

現在很喜歡坐這樣~

這小孩~竟然趁喝完奶在拍嗝的時候偷看電視~

還看的這麼認真!!!

臉上這兩坨肉肉真的好像捏喔XD

最後~可愛的小樂再跟大家拜個年啦~
小樂祝大家~~

兔年行大運~

新年快樂喔~~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indie7 的頭像
cindie7

天使寶貝的窩

cindi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禁止留言
  • cfw
  • 呵呵 笑到眼睛都瞇了
    可見有多愛禮物!!!~

    恭喜發財
    祝小樂爸媽一家三口 兔年大吉大利喔!!
  • 對阿~他還蠻愛的^^
    謝謝你喔~~
    也祝你兔年行大運~希望兔寶寶一切平安順利!

    cindie7 於 2011/02/12 11:18 回覆

  • lkomaneko
  • 小樂把小花握得很好耶!
    超厲害的!!!
    而且小樂吃手手是吃拳頭耶!!
    一整個好滿足
  • 小樂握小花是握的還不錯~但要把小花送進嘴裡會有點對不準XD
    他會吃拳頭也會吃雞腿喔~怎麼吃都很開心XD

    cindie7 於 2011/02/13 16:2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