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星期天中午起來後~也不知道要去哪裡~~
就想說上次小如有說漢神巨蛋開幕了~所以索性就跟wic到那裡逛逛~~
我們從地下室開始逛起~
我的老天ㄚ~~人真的多到爆~~
光是這個賣冰淇淋的就排隊排成這樣了~~

真是看到我頭都痛了起來~~
於是乎~~我們就趕緊往樓上走去~~
一路逛阿逛~~東看看西看看~~
怎麼看都是黑黑的人頭啦~~~
每層樓都是滿滿的人~~~連每層樓的廁所都要排隊呢~~~~
人多到我都覺得巨蛋變的好擠喔~
一直逛到樓上書店的那層樓~~
發現有機器人的模型~~很大喔~~~

所以就跟機器人來張合照吧~~
這層樓是書局跟小孩子的玩具喔~~~
逛到另一邊有露天的廣場~~

有一隻很大隻的熊熊公仔~可惜看不到正面~~~
下面那個綠色有個黑人的是什麼呢?

看清楚了嗎?
這是迷宮的入口喔~~~
可是人也是很多~所以我們就沒進去走了~~~

這是樓上的餐廳帶位小姐...
這家法式餐廳的服務人員制服都很可愛喔~~
很日本漫畫的感覺~~
這是偷偷拍的啦~~有糊掉~`
不然大家會覺得她的制服也很可愛~
而且大家穿的制服都不太一樣喔~

這裡還有各國的熊熊公仔喔.....剛好最前面的是中華民國的熊熊耶~~那當然要來合影一下囉~~~

這是哪裡呢?
這是我們逛到最頂樓後準備要坐電梯下樓去停車場的時候在電梯裡面拍的啦~~~
不要看我只有這幾張照片~~
我們這樣隨便沒有很認真逛就走了3個小時耶~~~
腳很酸說~~~
剛好看到這電梯裡面閃閃發亮~就決定坐這電梯下樓囉~

因為很少看到電梯裡面亮晶晶的啦~~~
離開了漢神巨蛋後....
天也黑了~~
原本要去吃的簡餐店因為wic想不起來怎麼去~
所以我們就決定去很久沒去的mona's cafe~~
********************************************************************************************************************
到了mona's cafe...
進門就看到好久不見的mona娘~~
一樣親切的笑容~~~
看到mona....

還是一樣這麼溫和這麼可愛~~~~
因為我們這次沒有帶狗狗~~
所以我們就坐2樓的座位囉~~
點了餐~~

這是wic的蕃茄鮮蔬義大利麵~~

這是我的奶油蝦仁蟹肉義大利麵~~
兩種都很好吃ㄛ~~`

這張mona好可愛~~~~
這是因為我的麵一上來的香味~就把貪吃的mona給吸引過來囉~~
呵呵~很想給你吃~可惜不行喔~~~
這裡的店狗店貓是禁止餵食的喔~~為了他們的健康~~
來這裡的客人一定要遵守喔~~
金寶一直會來跟我撒嬌~~
可是我要摸他的時候他又會有點好像要兇人的樣子~~
所以我只好放棄一直去跟mona玩~~
後來想說奇怪怎麼沒看到一哥?
問了服務人員卻得到一個不好的消息~~
就是颱風天的時候~~
一哥因為顛間發作之後~
就跑出去了~~
失蹤了好幾天~~都還沒有找到他~~
因為它有顛間~所以一般人不適合養他~
希望有看到一哥的人趕快跟mona娘連絡~~
希望一哥趕快回到拔麻的身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i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