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一回到家就看到信箱有一封紅紅的信件~~
我就知道藍小魚的喜帖到囉~沒有迷路喔~~~
打開一看~~哇~好精緻的喜帖喔~~~


裡面也有我喜歡的婚紗照耶~~
怎麼看藍小魚都很美哩~~
因為藍魚訂婚的那天同時也是我同學小如的結婚日~
我那天要去當伴娘~~所以沒辦法去~~~
故跟藍魚說我要去結婚那場~要去給他們祝福‵
收到帖子~真的很開心‵~
等到那天看到幸福的她時會更開心~~~

想到當初跟愛美麗一樣也是因為羅克提娜而認識了藍魚~
一轉眼也認識好多年了~~~
看著他們一路走來~~~
終於修成正果~真的很開心~~
藍小魚要幸福一輩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i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