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junbo(乖乖)~因為在豆那邊不適應~所以今天豆去上班~所以還是送來我這裡~
而且應該會還給原本的主人~跟之前的主人連絡~他們也很想念牠~
所以我們覺得讓牠回去是最好的決定~
不過今天晚上牠會在我家過夜~
這是牠在我家我跟牠玩的布跟玩具~

看牠眼神多無辜阿~

牠很喜歡跟寶寶玩喔~
都會跟在寶寶的屁股後面跑來跑去~

倒是我家milky很喜歡牠呢~是milky跟在牠屁股後面跑來跑去~
不過一直很想騎junbo呢~~(傷腦筋~你們兩個都是男生ㄋㄟ~)
是怎樣啦~不是結紮了嗎?昏倒~

為了這三個狗寶貝~我還跑去買了西莎跟潔牙骨回來~
不過是因為沒有機車可以去寵物用品店買~
所以先在附近的商店買了一些~

開了給牠們吃~每一隻都吃的很開心~

連寶寶也吃的很開心~
吃完之後~我也吃完了我的晚餐~
然後陪他們三個在家裡玩用布拔河~玩球~玩玩具`~
玩到他們都累了~
看寶寶都快睡著了說~



睡到一半發現我在拍牠~~呵~眼睛瞪的老大~

寶:算了~隨便你要怎麼拍吧~我愛睏阿~~

寶寶...又睡著了~呵~真的好可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i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