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一早上一大早~
我們就從斗南出發到嘉義的教會去~準備參加新年禮拜~
前一晚晚睡~我又會認床~早上又早起~你看看`~就是一臉沒睡飽的樣子咩~XD
基督教的新年禮拜挺不同的~
裡面有些儀式像喝耶穌的寶血等等都是之前我沒有聽過看到的~挺新鮮的~
而且教會裡面的人員看到我跟WIC都還會喊我們新郎新娘的~都認得我們說XD
新年禮拜整個過程在中午前就結束了~
我們一行人(除了婆婆.小姑.我們兩人.WIC大哥外還有奶奶大姑叔叔嬸嬸他們一家)又浩浩蕩蕩回到奶奶家準備吃午餐~
不過又是像除夕一樣~又是一大桌菜~~
我想過年就是爆肥的假期吧XD
吃完午餐後~大姑就說要帶我們去賞花..
所以我們一行人又到了彰化的溪州公園去看"花在彰化博覽會"

一到溪洲公園就看到好多人跟車~停車位真是一位難求阿~
進去公園之後就看到用菊花做的可愛版老虎~
這邊主要是展出一連串全國最大菊花競賽作品~
WIC大姑也有參賽喔~

這裡還有遊園車可以坐喔~

這裡有很多種類的菊花~但是我沒有記名字啦XD

虎年要虎力旺XD

WIC跟小姑合照~

為啥跟我合照臉就要這樣阿>_< (WIC解釋是說因為他臉太大~這樣臉比較小~   CINDY:並沒有好嗎?= _ =")

這裡還有浪漫婚禮場景布置喔~
真的是很浪漫又夢幻呢~






後面的布置很有客家風~

還有用花排成的蝴蝶喔~

大家合照一張~
之後就要出展覽館囉~到外面園區走走~

園區裡面也有很多不同的花~

像小型的花海一樣~

這個中間紅紅的部分是兩個愛心的型狀喔~心心相印~可惜拍不出來~要空拍才看得清楚~

走了一陣子休息一下~圖說明:我婆婆~wic的大哥~我小姑~

還是花~顏色鮮豔的花唷~

這裡還有讓小孩玩的區域喔~

經過了一個小湖~裡面有蓮花~

還有鴛鴦~

說到這裡我一定要跟大家分享一個好笑的事情~
話說我們在湖邊看到園區養的鴨子~就是那種外面再賣薑母鴨的店招牌不是都會有紅面鴨嗎?
有個小孩子看到鴨子竟然跟他爸媽說~~你看你看~那邊有薑母鴨耶~~而且還講的很大聲喔~
我們聽到了真的是傻眼~現在的教育發生了甚麼事阿~~真的很好笑耶~~昏倒~

一家人難得聚在一起~一定要多拍幾張合照的啦~~

不同的地點再來一張~~~XD
之後也到了園區要結束的時間了~
所以我們也就離開溪洲公園~
由大姑帶我們去北斗吃到地又便宜好吃的肉圓~而且超多人在排隊的啦~
我覺得那肉圓真的不錯吃喔~
吃完之後時間也不早了~
隔天早上我們還要回娘家~
WIC奶奶也走了一天也累了~
所以大家又各自解散回家休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i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