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回診看醫生~
醫生又幫我照了超音波~確定有在子宮內~不是子宮外孕~鬆了一口氣~
看到了嗎?左邊有兩個 + 的符號就是在量小寶貝的大小喔~
醫生說~現在已經五周了~有1.3公分了喔~~
比起上星期照的時候只有一小點像芝麻大的小黑點~
已經有長大了唷^^
拿到超音波照片那種心情真的很複雜耶~
很可惜今天wic沒辦法陪我一起來回診~
讓他錯過了看現場的機會喔~XD
不過醫生說還不是很穩定~因為有一項抽血報告的指數高了些~
醫生覺得比較容易有流產的機會~
所以又開了安胎藥給我吃~
要我兩個星期後再回診~那時候應該有心跳了唷~~
好期待喔~~
所以兩個星期後~如果可以的話要wic跟我一起回去回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i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