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伊果麻已經約了好幾次要吃飯~
可是之前因為感冒所以一直遲遲沒有約成功~
原本4/11要去參加軍團的吉娃娃聚會~
可是因為臨時有事沒辦法參加~
又因為我有跟cookie麻訂狗狗的手工零食~
所以就跟伊果麻約吃飯順便請她幫我代領~
真的要麻煩伊果麻了~~~
不過我也很想念可愛的小伊果~
聽說又長大了許多~
今天我們就約下午去吃夢東籬~
因為原本要去的那家店不能帶狗狗進去~
再等餐的時間~
我很努力要拍伊果~
可是牠精力很旺盛~
拍到的照片都糊掉了啦~~

好不容易拍到的都是側面~~~

又是側面~~~我真的是太肉腳了~
不過他一直動我也沒辦法~~小幼幼就是精力旺盛~
接著餐就上來了~可是我跟伊果麻完全忘了要拍火鍋~
因為我們兩個一聊就聊開了~
一直到我們都吃飽了~想說讓兩個小朋友玩一下~
沒想到~伊果愛睏了XD

每次要拍的時候就要躲到麻迷的手中睡覺了~

不然就是像這樣~就像嬰兒愛睏了就不配合照相一樣~

一定要麻麻抓住她才能拍的出沒有糊掉的照片啦~而且是因為他愛睏了喔~不然也抓不住~
不過還是很可愛啦~
我們一直聊到晚上九點多~因為明天我還要回婆家~
所以就先結束今天的聚會囉~
期待下星期跟伊果麻的約會蛤~~~
可愛的伊果~下星期我們再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i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