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今天~是小寶貝滿13周的日子~
為啥又有超音波照片可看ㄋㄟ?
明明下星期一才是產檢的日子阿~
沒錯~我又去看醫生了~
因為今天早上睡覺睡到一半~
就被肚子痛醒~
很像那種肚子抽筋的感覺~
在右下腹~
可是我自己又不敢確定是不是抽筋還是真的有甚麼問題~
所以為了保險起見~
還是去跟醫生杯杯抱到一下比較安心~
後來醫生說是因為可能懷孕的關係~有拉到一點點韌帶~
所以才有抽痛的感覺~給我一條藥膏擦就沒事了~
小寶貝很安全~沒有事~
今天醫生還給我照了一下4D的超音波喔~
可是怎麼看都覺得很像外星人~笑~
不過我沒有把4D的照片放上來啦~
今天我家小寶貝~是給我趴著睡~
照他的時候還會閃來閃去~
醫生說還看不到性別~
不知道下次去產檢的時候能不能看到~
今天連小BB的脊髓都可以看到了呢~
不知道我的圖解有沒有讓大家看懂呢?
現在的小寶貝還是個大頭寶寶~
越來越大也越有小孩的樣子了~
每次去看他都有不同的感覺耶~
不過阿~我現在都在懷疑~
我家小BB是不是想要我們每個禮拜都去看看他阿~?
不然怎麼上次是感冒~今天是肚子抽痛呢?
明明就還不到產檢的正常日子阿~
anyway~好好的長大就好~不要再讓我反胃跟沒胃口啦~
拜託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i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